•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全新一代CLEARVIEW镜像技术将于2022年面世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11-02 07:26:09

10月27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 —— 在赢得一家全球汽车制造商多个车型的新业务后,麦格纳宣布其CLEARVIEW™技术将于2022年进入市场。车镜、摄像头、电子以及软件产品的全方位结合成就了麦格纳强大的智能镜像技术,CLEARVIEW正是使用了这套独特的摄像头和车镜技术组合,为驾驶者增强视野。

麦格纳全新一代CLEARVIEW镜像技术将于2022年面世

CLEARVIEW内后视镜通过安装在外部的多个后视摄像头获得定制的实施数据显示在镜片上

“CLEARVIEW这款产品将麦格纳领先的摄像头和电子专业技术与我们无与伦比的车镜能力相结合,构成了一套完整的视觉系统,通过提供更多车侧方和后方环境的信息,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 麦格纳机电智能、镜像及照明事业部总裁约翰·欧哈拉说道。

CLEARVIEW内后视镜的特点是无框设计,并且能够在传统的后视镜和视频显示器之间进行电子切换。视频显示器有可定制的视野范围,可以同时显示多达三个摄像头的视图。当使用传统的内后视镜时,尤其当乘客、货箱和/或拖车限制了司机的视野时,这项新技术的应用将解决这一困扰。该系统还具有电容式触控界面,可将汽车制造商或汽车标识显示在内。

CLEARVIEW外后视镜集成了一个摄像头和符合美国监管标准的侧视镜,可以实时显示车内的情况。摄像头安装在汽车最宽点以外的后视镜上,提供最大化视野,增强驾驶者对驾驶环境的认知,提高安全性。CLEARVIEW外镜还有诸如环视摄像头、盲区显示器、自动调光镜片,记忆存储、电动折叠和前向/后向照明等安全、便捷的功能供选装。

赢得这项新业务印证了麦格纳有能力将创新的、面向未来的产品推向市场,并帮助汽车制造商实现产品差异化。凭借过硬的技术、深厚的产品专识、体量和规模,麦格纳在新出行生态领域的领先地位让其他供应商难以望其项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I70225548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