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和联创汽车电子合作,携手拓展电子制动系统新领域

盖世汽车 钟琳 2020-11-24 22:00:32

11月24日,大陆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其同联创汽车电子已于11月23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智能驾驶汽车核心技术进行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推进智能汽车的产业化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技术、业务与资源优势,从多维度共同推进2-BOX制动系统的应用落地。

大陆集团和联创汽车电子合作,携手拓展电子制动系统新领域

据了解,2-BOX制动系统,由ESC(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和CBS(智能制动系统)组成。在智能汽车的三大系统——“感知”“规划”“行动”中,2-BOX制动系统是“行动”系统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

作为合作方之一,大陆集团长期居于全球电子制动系统领域领先地位,而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定位于汽车智能化领域,大力发展电动专项系统、智能制动系统等先进底盘电子产品。如今,公司已有多个自主研发的智能制动项目量产,获得市场认可。

大陆集团和联创汽车电子合作,携手拓展电子制动系统新领域

对于双方的合作,大陆集团动态控制系统事业部全球负责人Matthias Matic表示,“我们双方的合作顺应市场需求,联合彼此的研发能力,开发出有创新性和成本竞争力的2-BOX制动系统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和联创汽车电子合作,携手拓展电子制动系统新领域

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芦勇亦表示,“这次合作基于双方的优势,所以我们双方都相信,在未来,大陆集团ESC产品和联创eBooster产品的联合解决方案将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4I70230928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