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11-22 21:48:47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强大产品阵容隆重亮相,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

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路虎矢志不渝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从容在握,拥有强大全地形实力的各类SUV车型,与车主共同探索全新领域。1970年,路虎推出初代揽胜,成功开辟了豪华全地形SUV的细分市场。2004年,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路虎首次推出揽胜运动版车型,开创了运动型豪华全地形SUV的先河。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配置全面升级,将非凡驾驶体验与精致豪华格调融于一身。

配置全面升级,尽显英伦豪华风范

路虎揽胜运动版是揽胜家族最具动感的车型,强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运动风格的外型,激发驾驭渴望;简洁的设计风格和优雅的细节带来极具运动风格的豪华内饰。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通过一系列配置升级,增强了其作为运动型豪华SUV的表现力和舒适性。新增长野雪山银和大屿山古铜棕两种车漆颜色,凸显个性魅力;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功能,带来健康守护。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E车型升级20英寸铝合金轮毂、MeridianTM英国之宝豪华音响系统和感应尾门,HST车型新增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和后排空调座椅,尽显英伦豪华风范。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耀黑版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20年款HSE车型的基础上特别打造耀黑版车型,标配黑色外观套件,并可免费选装黑色撞色车顶。21英寸5辐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彰显运动型格,而方向盘加热功能、自适应定速巡航和侧泊车雷达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耀黑版

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有SV部门倾力打造的高性能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 SVR,该车型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75马力,性能令人震撼。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SVR在保持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增配了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和后排空调座椅。

沿袭家族传统,拥有非凡全地形能力

沿袭家族传统,揽胜运动版拥有卓尔不凡的全地形能力和出色的动力表现。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是路虎品牌的技术核心所在,是每一台路虎的基因。得益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个方面,全地形科技是路虎的工程与设计团队开发每一台路虎车型的首要考量标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令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强大的全地形能力,能够帮助消费者开拓新的征程。

延续家族对动感驾驭的不懈追求,21年款揽胜运动版搭载全新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为驾驶者带来澎湃的动力感受;匹配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输出功率,也提供了更为优异的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集动力表现、全地形能力、驾控乐趣和豪华格调于一身,客户在享受纯正英伦运动操控性的同时,也将获得更加安全、便利和舒适的用车体验。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864,800元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SE:908,000元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耀黑版:1,008,000元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HST:1,108,000元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1,838,000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2I7023046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