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广汽三菱广州车展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财经网 2020-11-22 09:12:12

2021款奕歌燃情版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三菱广州车展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11月20日,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亮相,并发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2021款奕歌燃情版。

从今年起,广汽三菱响应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战略,启动了营销体系变革,核心举措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数字化服务体验。

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当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正式发布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并宣告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

广汽三菱广州车展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借助数字化技术,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将紧密联结品牌与用户,推动企业从经营“产品”向服务用户和粉丝转变。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三菱还响应粉丝期待发布了奕歌全新入门四驱版本——2021款奕歌燃情版,官方售价16.78万元。

广汽三菱广州车展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广汽三菱采纳用户建议,为粉丝定制容积增加近60L的车后备箱,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USB等人性化设计。

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准备了一系列福利。11月30日前:订购欧蓝德首付仅需1.28万起,月供低至2800元,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增购欧蓝德可享补贴18000元,其它品牌车型置换欧蓝德至高享7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9000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2I70230370C108.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三菱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