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未来汽车日报 2020-11-21 09:02:54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汽荣威旗下荣威RX5 MAX Supreme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8万-16.98万元。

与此同时,上汽荣威还为用户推出多项购车福利,包括: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专享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等五重福利。补贴过后,荣威RX5 MAX Supreme售价13.78万-15.78万元。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图片来源:荣威官方

作为荣威RX5 MAX的升级版,荣威RX5 MAX Supreme在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官方称之为荣威RX5 MAX的“超大杯版”。

在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 Supreme在前脸上采用荣麟展翼造型,将原先的LED大灯以双幅形式向中间打通贯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荣威全新的国潮狮标,强化了荣威新的品牌形象。

荣威RX5 MAX Supreme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智能化配置。

新车在动力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6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5月10日“荣威新国潮”品牌焕新盛典上,上汽荣威正式发布双标战略启用“R标”和“新狮标”。如今,荣威RX5 MAX Supreme代表“新狮标”出征广州,而“R标”旗下首款旗舰纯电轿车荣威MARVEL-R也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万起,新车基于MARVEL-X打造,定位中型纯电SUV,将与理想ONE、蔚来ES6等车型竞争。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图片来源:上汽荣威官方

上汽荣威MARVEL-R将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自动驾驶系统,新车将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提醒等功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1I70230230C109.shtml

文章标签: 荣威RX5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