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东风加速转型,到2023年将推出超17款电动化产品

未来汽车日报 2020-11-21 09:01:53

东风加速转型,到2023年将推出超17款电动化产品

11月20日,2020广州国际车展首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旗下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三大事业部,携日产Ariya、天籁、奇骏、逍客、启辰星、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等热门车型亮相。

其中,日产纯电动跨界SUV车型Ariya,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销售。未来,Ariya将落户东风日产。

Ariya代表了日产电动汽车的全新品牌形象,这款车搭载了“日产智行”的最新技术和全新设计语言,包括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

与此同时,东风有限公布了其在四大技术领域的未来规划。

在智能动力方面,到2023年,东风有限旗下四个品牌(东风、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将推出超过17款电动化产品,预期到2024年,电动化车型将占东风有限销量的30%。此外,东风有限电动化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与电池回收和再利用项目进展也将加速。

日产汽车董事会成员,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此前透露,到2022年,除了Ariya,日产汽车将向中国市场导入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7款新车型。

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有限旗下日产天籁、奇骏、逍客和英菲尼迪QX50等车型上已搭载ProPILOT超智驾系统。

截至2020年10月,东风有限已有超210万辆搭载智能互联技术的车辆投入中国市场,预计到2023年,这一数字将扩大至600万。

此外,东风零部件业务力争2025年实现收入规模超过300亿元等目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1I7023022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