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别克发布V2X技术,今年内将应用于量产车型

未来汽车日报 2020-11-21 08:57:34

1月2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布V2X技术,并宣布将于年内推出搭载这一技术的量产车型,以先进科技引领智能交通创新发展。同时,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迎来全新升级,对用户高感知、高频率使用的云互联功能与服务进行大幅革新。

别克方面表示,此次发布的量产版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技术能够实现车与车(V2V)、车与道路基础设施(V2I)之间的信息交互及共享能力。同时,别克V2X技术未来还将融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功能,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在技术应用初期,别克V2X技术将提供车与车通讯相关的紧急制动预警EBW、车辆失控预警CLW、异常车辆提醒AV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以及车与道路基础设施通讯相关的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绿波车速引导GLOSA共8项功能。未来,别克V2X技术还将向车与行人(V2P)、车与云端(V2C)、车与家(V2H)等更完整形态发展,构建更先进完善的车路协同技术和智慧城市生态。

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也迎来全面进化,新增轻应用平台、智能服务推送、一键注册等功能,提升语音交互、车载导航等方面的表现,并进一步优化显示界面,令人车交互的实用性和友好度进一步增强。

别克发布V2X技术,今年内将应用于量产车型

来源:上汽通用别克官方

在信息互联时代,为解决应用程序愈发多样、更新频率越来越快的用户痛点,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全新开发轻应用平台,让众多功能以卡片形式呈现于车机系统上,用户无需下载或更新即可随时调用天气、音乐、维保等应用,并将于后期推出更多丰富功能。同时,基于位置、时间、画像标签等多维数据,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能够自动判断用车场景变化,主动为车主提供服务引导。

此外,语音交互能力亦是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的升级重点,通过与行业顶尖的语音系统提供商深度合作,推出别克定制语音交互引擎,不仅有效提升识别率和响应速度,拥有高达30种对话类型和增加40%以上控制指令,还支持多轮交流、语音唤醒、对话打断等自然沟通方式,令交互效果更上一层楼。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1I70230225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