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XC40 RECHARGE于广州车展上市

财经网 2020-11-21 08:28:08

近日,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沃尔沃XC40 RECHARGE上市,售价37.5万元。

2020年11月20日,沃尔沃以“Hej 新世界”为主题,邀请XC40代言人华晨宇来到发布会现场,见证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的正式上市,新车官方直售价357000元。

沃尔沃XC40 RECHARGE于广州车展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XC40 RECHARGE迄今已收获2558个订单。

在本届广州车展,沃尔沃不仅将顺应年轻化潮流的纯电产品献给市场,还官宣了XC40的代言人——90后实力音乐人华晨宇,全面助推品牌年轻化。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向大家展示着沃尔沃的诚意:“我们将为沃尔沃的粉丝们送出‘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服务’和‘新生福利大赏’的双重大礼。其中,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服务的充电服务范围覆盖全国,用户可以随时免费为车辆补能;‘新生福利大赏’则为用户提供‘零利率’、‘零元开新车’等灵活的金融方案,同时,增购或置换XC40 RECHARGE还可以享受最高15000元的等值补贴”。

XC40 RECHARGE的首任车主将享有五大终身免费服务,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每一项服务都以消费者纯电动出行为核心,带来更便利、更安心的出行新体验。

针对购车环节,XC40RECHARGE采取了官方直售的模式进行销售,消费者只需通过四步:线上选车、线下试驾、移动支付、交车服务,即可完成全部购车过程。

XC40 RECHARGE的智能互联系统是基于沃尔沃和谷歌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的安卓平台,同时还集合了华为、腾讯、科大讯飞、高德地图等业界知名服务伙伴的软件支持,本地化的定制软件将有效推动车内开放智能生态的建立。

此外,XC40 RECHARGE通过强化车身结构等方式,极大减少了碰撞对电池包产生的影响,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1I70230212C107.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