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hargePoint数据集成至苹果CarPlay 驾驶员可在车载信息娱乐中获取充电信息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11-20 07:35: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供应商之一ChargePoint与苹果CarPlay合作,将重要的电动汽车充电数据带入车内,允许驾驶员直接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轻松获取充电信息。驾驶员无需使用iPhone,就能找到附近的充电桩、查看站点状态、开始会话,以及导航到站点等。

ChargePoint数据集成至苹果CarPlay 驾驶员可在车载信息娱乐中获取充电信息

(图片来源:ChargePoint)

此前,苹果还为用户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黑暗模式(Dark Mode)、Apple Watch兼容,以及iPhone中的ChargePoint新插件,驾驶员可以在该插件中查找附近的充电桩,或查看实时充电状态。

汽车向电动化转变正在改变驾驶员的体验,而ChargePoint与CarPlay集成是其中的关键一步。将必要的充电数据直接集成到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中,可使驾驶员获取更多车辆充电的相关信息。ChargePoint产品高级副总裁Bill Loewenthal表示,“通过CarPlay将手机直接与车辆连接,驾驶员可以在车辆信息娱乐显示屏上访问ChargePoint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和车辆之间的无缝连接代表着未来驾驶员和乘客的出行体验的发展方向,而电动化转变加速了这一进程。”

用户只需将手机升级到iOS 14或更高版本,并与车载CarPlay连接,就可以从车载信息娱乐显示屏上获取充电信息。通过CarPlay,驾驶员可以看到附近站点的地图,查看站点状态,选择站点列表以获取更多信息,并开始充电。

此外,驾驶员还可以直接在车辆信息娱乐系统屏幕中,根据充电速度、成本、可用性和插头类型来筛选充电桩,找到最近的充电桩,以及访问最喜欢的充电桩,或将其加入候选列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0I70229791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