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华北最大V3超充站落地北京望京

盖世汽车 张北 2020-11-18 11:22:06

11月17日,特斯拉北京望京浦项中心V3超级充电站正式开业,该超级充电站是华北最大V3超级充电站,共设置21个V3超级充电桩(以下简称超充桩)。特斯拉方面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望京特斯拉中心也将开业,届时望京区域将形成集咨询、试乘、试驾、交付、售后等体系化服务。

特斯拉华北最大V3超充站落地北京望京

图片来源:特斯拉

和V2超充桩相比,V3超充桩的充电速度更快、液冷充电线更轻。以Model 3为例,在峰值功率状况下,15分钟所充电量可行驶约250公里。

目前,特斯拉在北京共布局了45座超级充电站、34座目的地充电站,已覆盖城区核心地带及周边热门自驾路线。

今年以来,特斯拉在中国销量快速攀升,乘联会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前10月累计销量约为9.2万辆。在此背景下,特斯拉亟需扩充充电设施。

据特斯拉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到今年底,特斯拉将在国内建成近650座超级充电站、约5000余个超级充电桩,以及超过200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超过270个全国各主要城市及城市间连接线。

特斯拉华北最大V3超充站落地北京望京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除了充电硬件设施扩充以外,软件方面也将升级体验。据悉,特斯拉开发了“在途电池预热”功能,即当车主导航至超充桩,以及导航系统收录的第三方充电桩时,车辆会将电池加热到最佳充电温度,到充电时可缩短充电时间。

此外,针对部分特斯拉超充桩车位被燃油车所占的问题,特斯拉在车位中设置了智能地锁或物业管理专人,其中在设置智能地锁的车位,特斯拉车主在给车充电前需扫描车位上方二维码获取验证信息,将验证信息输入APP中后车位即可“解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8I7022932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