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停售3.5万美元版本的Model 3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1-17 15:22:14
核心提示:2021款Model 3已经不能再享受3.5万美元的价格。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2021年款Model 3的推出,特斯拉现在已经停止销售价值3.5万美元版本的2020年款Model 3。

特斯拉停售3.5万美元版本的Model 3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早在Model 3开始交付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承诺,Model 3将是一款面向大众的电动汽车,起售价为3.5万美元。其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虽然特斯拉实现了Model 3的量产,但3.5万美元的起售价仍然难以实现。多年来,这个起售价反复被特斯拉提及。2019年,特斯拉终于推出了Model 3标准续航(Standard Range)版本,价格为3.5万美元,兑现了很久以前的承诺。

然而,特斯拉在发布该版本几个月后就放弃了。现在,特斯拉不再接受3.5万美元Model 3的新订单,甚至不再生产该版本车型,不过该公司将销售Model 3标准续航Plus(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该款车起售价为3.8万美元,通过锁定一些软件功能,能享有3000美元的折扣。这样,部分买家也可以以3.5万美元的价格购车。

特斯拉表示,“鉴于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本相对于标准续航版本更受欢迎,我们决定简化我们的生产操作,以更好地优化成本,最小化复杂性和精简操作。因此,Model 3 Standard现在将是Standard Plus的软件限制版,我们已经将它从线上订购商品目录中删除,如果消费者仍想买Standard版本,需要打电话给我们或者去我们的线下商店购买。”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特斯拉买家仅需要花3.5万美元就可以买到一辆Model 3。但2021款Model 3已经不能再享受这样的价格。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告知其员工,不允许将2021年款的Model 3降级到标准续航版本并以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对于尚有库存的2020款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员工仍然可以通过限制某些软件功能,再以3.5万美元的价格向客户出售,但在2021款Model 3上,不允许有这样的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7I7022910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