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四次新冠检测 两次阳性

盖世汽车 Ramy 2020-11-13 14:28:14

盖世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其进行了四次新冠病毒检测,两次结果呈阳性,其余两次阴性。

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四次新冠检测 两次阳性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同样的机器,同样的测试,同一个护士”,但结果“看起来很假”。随后,马斯克还表示有感冒症状,已经在其它实验室再次检测,将在24小时内出结果。

今年3月,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对新冠病毒感到恐慌是很愚蠢的”,遭到了部分网友的猛烈抨击。同月,当有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建议马斯克生产呼吸机时,马斯克回应称,“如果有短缺,我们将会生产”。

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四次新冠检测 两次阳性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截图

对于政府的封锁令,马斯克也提出了批评,并且在重启生产工作的计划受阻之后,在今年5月份起诉其加利福尼亚州工厂所在地政府当局,并威胁称将总部和未来的项目从加州搬至得克萨斯州或者内华达州。

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四次新冠检测 两次阳性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截图

7月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将生产移动分子打印机,从而帮助德国企业CureVac研发对抗COVID-19病毒的疫苗。就在前几日,马斯克在推特上称,特斯拉建立的RNA生物反应器(RNA Bioreactor)可以制造疫苗及生产药物,目前CureVac正在使用第二代,第三代正在研发中。有趣的是,在今年9月份,马斯克曾表示,即使有疫苗上市,他将来也不会接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3I70228447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