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捷尼赛思计划明年入华 产品以进口形式引进

财经网 张晨伟 2020-11-10 07:02:53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携带旗下3款海外重磅车型中大型豪华SUV GV80,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以及旗舰豪华轿车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亮相。

捷尼赛思计划明年入华 产品以进口形式引进

捷尼赛思中国CEO何睿思表示,此次参展带来的是全球产品阵容中非常重要的核心车型,希望能够将品牌更充分地展现给中国市场。

此前,现代汽车于2015年推出了独立的高端汽车品牌Genesis,先后登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市场,旗下产品布局涵盖SUV、轿车等不同细分车型。

产品方面,在中国市场上捷尼赛思会以进口的形式陆续带来包含轿车及SUV产品序列。捷尼赛思已经在国内注册了“GENESIS GV60”、“GENESIS GV70”、“GENESIS GV80”和“GENESIS GV90”等多款车型商标,可以看出,从入门级SUV、中型SUV、中大型SUV到全尺寸SUV,捷尼赛思布局已趋向完善,除此之外,G70、G80、G90等全系列轿车也有望在华逐步覆盖。

何睿思还透露,除了产品的筹备是重中之重以外,捷尼赛思也非常重视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建设。需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真正去了解消费者,为他们打造更好的体验。作为品牌全球化发展的重要节点,捷尼赛思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0I70226879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