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波福三季度营收37亿美元,同比增长3%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10-30 17:33:04

日前,安波福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按美国公认会计准则计算,安波福第三季度营收37亿美元,同比增长3%。其中欧洲市场增长3%、亚洲市场增长11%(中国市场增长14%),南美洲市场增长3%,北美市场下降3%。

截至2020年9月30日,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计算,公司报告的前三季度营运收入为8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降低18%,其中包括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造成的下降15%,同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同期全球汽车产量下降23%(其中安波福所在市场的整车产量下降26%)。考虑汇率、大宗商品变动和资产剥离等因素,公司前三季度实际收入下降16%。其中北美市场下降25%,欧洲市场下降16%、亚洲市场下降3%(中国市场持平),南美洲市场下降15%。

安波福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反映了我们为建立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业务组合所做的努力。尽管目前的市场环境仍充满挑战,公司业界领先的技术仍然持续推动了高于市场的增长。我们采取的行动改善了整个周期弹性,进一步优化了公司行业领先的成本结构,提高了运营执行力,使公司变得更强大。今天,安波福使汽车更安全、环保、互联的使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具有现实的社会意义。我们相信,在“安全、环保、互联”的市场趋势下,结合公司业界领先的技术、灵活的商业模式、以及强劲的财务表现,安波福将更快地在目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领先复苏,以卓越的业绩为公司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持续的长期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30I70225216C103.shtml

文章标签: 安波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