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TE Connectivity 2020年净销售额122亿美元,四季度表现超出预期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20-10-30 17:00:32

日前,全球领先连接器及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25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数据显示,四季度公司净销售额为32.6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8%,高于预期的10%。其中,在汽车业务推动下,旗下交通解决方案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49%。

TE Connectivity 2020年净销售额122亿美元,四季度表现超出预期

TE首席执行官 Terrence Curtin 先生表示:“很高兴地看到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远超预期,各大解决方案的销售额与上一季度相比都实现了增长,特别是交通解决方案相较上一季度取得了约50%的增长。这得益于汽车制造领域的复苏,同时与TE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平台技术方面的有力定位密不可分。”

从2020年整体业绩情况看,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COVID-19)影响,TE 2020财年净销售额达122亿美元,较2019财年减少10%。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GAAP每股亏损为0.78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26美元。不过,公司现金流表现强劲,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现金流达20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达15亿美元,返还股东11亿美元。

面对目前市场诸多的不确定性,Terrence Curtin指出:“预计2021财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表现将恢复到COVID-19疫情前的水平,盈利能力将实现增长,且调整后的利润及每股收益也将实现同比增长。”财报显示,2021财年第一季度,TE预期净销售额约为32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同比增加1%,自然减少2%。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GAAP每股收益预期约为0.83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约为1.25美元。由于未来需求受COVID-19影响的不可预期性,暂不提供对2021财年全年业绩的预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30I7022519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