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福特Q3净利暴增465%;法雷奥CEO将卸任;丰田大众忙召回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0-29 08:37:20

【国际快讯】福特Q3净利暴增465%;法雷奥CEO将卸任;丰田大众忙召回

福特Q3净利暴增465%

因美国市场对皮卡和SUV的需求强劲,福特汽车第三季度业绩强于预期。其中净利润达24亿美元,或每股60美分,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亿美元(每股11美分);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逾一倍,至36亿美元,利润率跃升至9.7%;营收同比增长1%至375亿美元。

FCA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今年第三季度,FCA净利润达14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3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创新高;营收同比下降6%至303亿美元。

PSA第三季度营收为154.5亿欧元

PSA集团2020年第三季度整体营业收入为154.53亿欧元,2019年同期该数据为155.79亿欧元。其中,集团汽车业务营业收入达119.64亿欧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2%。

法雷奥CEO将在2021年底卸任

法雷奥首席执行官Jacques Aschenbroich将在2021年底卸任,但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长,直到2023年5月。法雷奥现任首席运营官Christophe Perillat将接替CEO一职。

丰田因燃油泵问题在全球召回584万辆汽车

10月28日,丰田汽车宣布,因燃油泵存在问题,将扩大其车辆召回范围,在美国市场上新增152万辆召回汽车,使得全球范围内召回车辆的数量达到584万辆。

因燃油轨螺栓松动 大众在美国召回21.8万辆汽车

因车辆燃油轨螺栓可能松动,从而导致燃油泄漏,大众集团宣布在美国召回218,192辆汽车,此次召回的车辆为美国2016至2018年款大众Jetta。

PSA和FCA为轻型商用车建立排放池

在即将合并之前,PSA和FCA组建了一个轻型商用车碳排放池,这将使双方能合并销量,达到欧盟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这是一个开放的排放池,FCA是排放池的管理员,其他车企也可以选择加入,截止日期为11月26日。

大众Traton与日野达成合作 共同开发电动卡车

10月28日,大众集团旗下卡车部门Traton和丰田旗下日野汽车签署了一项关于电动移动出行的合资协议,计划合作开发电动卡车,包括纯电动卡车、燃料电池卡车和相关零部件,同时打造通用的电动卡车平台。

阿斯顿马丁发行11亿美元垃圾债券

阿斯顿马丁正寻求出售价值8.4亿英镑(合11亿美元)的美元和英镑垃圾债券,以帮助赎回现有的高级担保债务,偿还政府担保的贷款并将现金计入资产负债表。

三菱重工要求其他公司吸纳其闲置工人

消息人士透露,三菱重工表示,已要求包括丰田合成在内的几家公司临时雇用其位于日本中部工厂的闲置工人,以降低成本并应对疫情大流行带来的低迷。

欧洲旨在占全球电池产量的30%

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表示,到2030年,欧洲将需要生产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量的近三分之一,才能保持竞争力。分析人士表示,要想实现欧盟的目标,向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转型,将需要至多500GWh的电池,这意味着欧洲目前的产能至少需要增加10倍。

福特Bronco SUV已获近19万订单

福特首席财务官John Lawler表示,福特Bronco SUV的总预定量已经达到19万辆,其中第三季度增加了3万至4万辆的预定量。

FCA计划推出Ram电动皮卡

FCA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计划生产一款电动版Ram皮卡,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也未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宝马将新推两款Mini电动跨界车

宝马宣布,将在未来几年新推几款Mini品牌的纯电动车,包括电动跨界车。宝马透露,两款电动跨界车将加入Mini Cooper SE的电动产品阵容。

德纳第三季度财报

德纳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8%至19.9亿美元;净利润为4,500万美元,同比下降60%,但较第二季度的1.74亿美元亏损相比有很大的改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下降19%至2.01亿美元。

FCA小型货车工厂将闲置一周

FCA表示,将于11月2日当周停产其安大略省的小型货车工厂,以“使生产与需求保持一致”。此前,该工厂已经暂停生产三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9I7022457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