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调整超充价格,不再统一定价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0-10-26 15:55:19

长久以来,围绕特斯拉最不缺的就是话题性,10月份以来,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上更是大动作不断,先是宣布国产车型Model3再次下调价格,接着调整了ModelS的车价,再之后,特斯来又宣布此前推出的信心保障计划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10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称,特斯拉已经报备将召回29834辆进口车型。再到昨天(10月25日),特斯拉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表示,从10月26日起,针对部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充电价格进行调整,各站点的价格依据各地电价、相关的投入及运营情况和当地政策的充电指导价格进行不同幅度的调整。

特斯拉调整超充价格,不再统一定价

特斯拉方面对此次调整超级充电站充电价格一事表示,调整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保证特斯拉自营充电网络的可持续运营。根据调价策略,调整过后将会出现不同地区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充电价格不同的情况,具体各地充电价格将以车载大屏上站点显示的具体价格为准。

据了解,为迅速打开市场,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的初期,提供过一段时间的车主免费充电服务。2017年1月,特斯拉在华充电策略进行过一次调整,在此之后预定Model S 和 Model X的用户,每年拥有 400千瓦时(度)的免费充电额度(相当于可以行使约1600公里),超出此额度后再充电将收取费用,当时公布的中国大陆用户收费标准是1.8元每度电。此外,车辆充满电后没有及时开走,将收取2.6元/分钟的超时占用费。

相关数据显示,截止今年 8 月,特斯拉在国内 15 个城市共计上线了 23 个超级充电站点。而超级充电桩数量方面,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运行的超级充电桩已超过2200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6I70223786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特斯拉降价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