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宾利将成奥迪子公司;特斯拉辩称在华召回没必要;奥托立夫三季度收益超预期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0-26 08:59:39

【国际快讯】宾利将成奥迪子公司;特斯拉辩称在华召回没必要;奥托立夫三季度收益超预期

大众将让奥迪管理英国品牌宾利

据德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将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宾利作为奥迪的子公司,以寻求使集团高端品牌实现规模经济。当前宾利由保时捷负责人Oliver Blume管理,从明年开始将成为奥迪的一部分。

特斯拉:悬架系统无缺陷 在华召回没必要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因悬架存安全隐患,将在华召回2.9万辆Model S和Model X。对此特斯拉辩称,其Model S和Model X车辆的悬架没有任何缺陷,问题可能源于驾驶员的滥用,因此在华召回实属不必要。但尽管不同意中国相关当局的观点,特斯拉已决定不对仅针对中国市场的召回提出异议。

奥托立夫第三季度收益超预期

奥拓立夫公布其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1.7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4亿美元,同时也超出分析师平均预估的1.63亿美元。

佛吉亚上调2020下半年财务预期

基于对全球汽车产量的最新预估及第四季度各业务运营地所在汽车市场无大规模停工的预判,佛吉亚预计下半年销售额至少达到80亿欧元,营业利润率至少达到5.5% ,净现金流至少达到7亿欧元。

维宁尔预计第四季度销量恢复增长

今年第三季度,维宁尔营业亏损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22亿美元。维宁尔表示,对第四季度业绩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预计销量将在第四季度恢复有机增长。

镜泰第三季度销售额接近创纪录

镜泰第三季度净收入为1.1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净销售额为4.746亿美元,为史上第二高;运营现金流为1.386亿美元。

日本计划2050年实现零排放

日本首相Yoshihide Suga将要求日本遵守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这一立场的转变将使日本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与欧盟和其他60多个国家保持一致。

特斯拉FSD测试车队已开始收集海量数据

尽管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套件当前只针对部分车主推送,但该公司已经开始提取测试车队的数据,并针对这些车辆推出了新的更新版本(2020.40.8.11)。

SK Innovation开发高速充电电池

SK Innovation正在开发的高速充电技术将允许人们通过两次10分钟的充电来行驶500英里。长续航电池可行驶600英里。

 Fisker将向丹麦打车服务交付300辆Ocean SUV

Fisker宣布已与丹麦叫车服务公司Viggo签署了订单,将向后者交付300辆Ocean SUV,这是该公司计划与诸多出行公司和大型公司车队签署的第一份订单。

雷诺与FCA终止商用货车生产合作

据外媒报道,在FCA与PSA正式合并之前,雷诺集团与FCA终止了商用货车的生产合作。雷诺副首席执行官Clotilde Delbos在10月23日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与FCA的生产合同将会终止,雷诺当前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6I70223601C108.shtml

文章标签: 奥托立夫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