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泊知港与高德地图深化战略合作,为多个汽车制造商提供停车信息服务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10-26 11:11:28

泊知港与高德地图深化战略合作,为多个汽车制造商提供停车信息服务

全球领先的车联网停车服务提供商泊知港近日与高德地图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为多个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提供停车信息服务。

通过本次合作,泊知港将为中国境内使用高德导航的多个品牌汽车(包括豪华品牌)的驾驶员提供车机端停车信息。泊知港首席运营官Hans Puvogel表示:“高德地图作为中国知名的导航服务提供商,泊知港很高兴能一直携手高德地图,以高覆盖率、高准确率的停车信息,以及全套停车服务解决方案,继续为使用高德地图的车主用户提供优质的停车服务。”

截止2020年6月,泊知港的停车数据已覆盖全国主要城市。除停车数据外,泊知港还为全球多家主机厂提供预定停车位、支付停车费等服务,为汽车厂商及地图导航服务商提供面向未来的全套无缝停车服务解决方案。

高德地图汽车业务中心副总经理江睿对此表示:“高德地图致力于提升驾驶员的车内导航体验,停车场往往作为导航的终点,是我们需要的重要兴趣点。非常高兴与泊知港合作,帮助使用高德地图的驾驶员提高导航至目的地附近停车场的便捷性和准确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6I7022342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