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安汽车完成60亿元定增 共发行普通股5.61亿股

财经网 安安 2020-10-23 08:23:52

长安汽车完成60亿元定增,兵装集团、中国长安等12家机构认购。

10月21日,长安汽车发布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公告内容显示,经证监会核准,长安汽车本次实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61亿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0.7元,募集资金总额6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资净额为59.86亿元。

长安汽车完成60亿元定增 共发行普通股5.61亿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5.61亿股将于2020年10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的发行对象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JPMorgan Chase Bank、National Association、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12家。

其中,兵装集团、中国长安、南方资产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发行不会导致长安汽车的控制权发生变化。中国长安持有长安汽车21.92%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兵装集团持有中国长安100%股权,兵装集团及下属单位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长安汽车股权的比例为44.17%,系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

官方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合肥二期项目、NE1 发动机项目、碰撞试验室项目、CD569 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长安汽车表示,募投项目实施后将全方位加强公司在技术、研发、品牌等方面投入,助力公司转型;同时,亦将提升爆款车型产能,加强自主动力平台、碰撞试验等核心系统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实力;此外,也有助于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满足转型发展的资金需求,优化资本结构。

根据长安汽车发布的三季报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32亿元-38亿元,同比增长220.23%-242.78%。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5.98亿元-11.98亿元,同比增长241.84%-384.2%。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3I70222875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