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Y车辆;通用汽车将扩大电动车产能;宝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高于预期

盖世汽车 Ramy 2020-10-20 08:33:32

【国际快讯】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Y车辆;通用汽车将扩大电动车产能;宝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高于预期

通用汽车扩大电动车产能

通用汽车将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宣布重大投资,扩大位于美国田纳西州Spring Hill的一家工厂的电动汽车产能。有媒体报道称,通用计划在Spring Hill工厂生产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车型。

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Y车辆

特斯拉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证实,由于刹车灯故障,已经对部分Model Y汽车进行召回,并将通过OTA软件更新修复问题。

特斯拉承认Model 3存设计缺陷

特斯拉承认其Model 3车型存在一个设计缺陷,有可能导致车辆在经过水坑的时候后保险杠脱落,线束和/或车身紧固件/支架也可能会损坏。

特斯拉三季度在加州的注册量跌13%

根据研究公司Cross-Sell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注册量同比下跌13%至16,200辆。其中,Model 3注册量跌幅高达60%。

特斯拉或在印度尼西亚建厂

外媒援引印度尼西亚当地官员的消息报道称,特斯拉考虑在印度尼西亚建立电池工厂,目前双方的洽谈正在进行中。

特斯拉销量占韩国电动车总销量近80%

行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特斯拉在韩国售出10,518辆新车,占韩国同期电动汽车总销量的79.6%。

宝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高于预期

10月19日,宝马表示,得益于市场反弹,其汽车业务在第三季度实现了高于预期的自由现金流,达30.7亿欧元(36.1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7.14亿欧元(8.4016亿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推电动车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旗下高性能品牌梅赛德斯-AMG、超豪华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和G级越野车将推出电动车型,帮助奔驰满足日益严苛的汽车排放目标,尤其是在欧洲和中国。

奔驰调整在美电动化战略重心

明年,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市场的电动汽车战略将采取一种反向策略,将更注重利润率而不是销量。

保时捷前三季度销量跌5%

数据显示,保时捷今年前三季度的全球销量为191,547辆,同比跌幅仅为5%。其中,保时捷纯电动车型Taycan的销量为10,944辆。

现代起亚第三季度盈利将减少29亿美元

当地时间10月19日,韩国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表示,受质量相关的成本影响,其第三季度盈利总计将减少3.36万亿韩元(合29.4亿美元)。

加拿大工会工人批准与FCA的协议

10月19日,加拿大工会表示,工会代表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工人批准了一项新的三年合同,其中包括在加拿大投资至多12亿美元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0I70222156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