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国际快讯】大众否认与特斯拉达成交易;戴姆勒或进一步在华投资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9-08 09:06:37

【国际快讯】大众否认与特斯拉达成交易;戴姆勒或进一步在华投资

大众否认寻求与特斯拉达成交易

9月7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平息了外界的猜测,称大众并未寻求与竞争对手特斯拉建立更深入的关系,二人会面只是聊了会天,并试驾了大众ID.3。

戴姆勒排除扩大德国生产 或进一步在华投资

面对全球汽车销量急剧下滑,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准备进一步削减成本,因此排除了在德国扩大生产的可能性。不过戴姆勒CEO康林松表示,该公司将对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进行投资,或许还会投资其他海外市场。

Gupta将担任日产北美地区董事会主席

日产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将亲自领导北美地区,担任新成立的区域董事会的主席,该董事会旨在确保美国市场重新发挥其核心作用,作为日产的盈利支柱。

丹麦或降低电动汽车税 特斯拉或受益

9月7日,一个由政府任命的小组提出了如何使丹麦消费者购买更多电动车同时远离内燃机车的建议,其中包括降低电动汽车(包括特斯拉)的注册税,提高燃油汽车的道路税等。

日产推迟逍客在英国的投产

据报道,日产将其新逍客(Qashqai)在欧洲的投产推迟了6个月以上。日产原计划于10月份在英国桑德兰工厂开始生产第三代逍客SUV,现在要到2021年4月之后才能开始生产。

雷诺将生产下一代日产Micra

日产汽车公司一位高管表示,雷诺集团将研发并生产日产下一代Micra车型,两家公司试图重启合作关系,加强生产合作。Micra的生产计划也是双方“领导者-追随者”战略的一个实例。

达契亚推新款Sandero和 Logan

9月7日,雷诺发布了旗下达契亚品牌两款畅销车型的全新版本:新款Loga轿车和城市车型Sandero,两款车将在雷诺日产联盟CMF-B平台打造。雷诺表示,将于9月29日公布两款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

8月英国电动车销量翻番

据官方数据,尽管8月英国整体汽车市场下降了5%,但电动车细分市场的销量却翻了一番。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3147辆提升至5589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910辆增至2922辆。当月,电动车占英国总体汽车销量的十分之一。

日产贷款67亿美元 日本政府为其中40%作担保

据外媒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日本政府已经为日本开发银行(DBJ)向日产提供的大部分贷款金额作了担保。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贷款的总额达到了7130亿日元(约67亿美元),其中逾40%获得了日本政府的担保。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8I7021178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