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Foresight开发商业版自动校准软件 支持视觉系统自动校准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9-05 07:3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视觉系统开发商Foresight A宣布开发了商业版本自动校准软件。此外,该公司还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提交了一份关于汽车传感器校准的专利申请。

Foresight开发商业版自动校准软件 支持视觉系统自动校准

(图片来源:Foresight)

持续的传感器校准对于创建汽车立体视觉系统所需的精确立体感知至关重要。当外部因素改变传感器相对于其他传感器的位置时,就会导致校准错误。错误的系统校准可能导致对驾驶环境的错误感知,影响车辆的决策机制,并危及乘客的生命安全。Foresight的创新自动校准软件可使由多个传感器组成的视觉系统之间进行自动校准。

无论传感器的配置和安装位置如何,该软件解决方案都能确保传感器保持校准,因此允许汽车制造商灵活地安装传感器,同时确保感知准确,并提高传感器的检测能力。Foresight首席执行官Haim Siboni表示,“完成我们的专利自动校准软件商业版本的开发,意味着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此款独立产品。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乘用车和重型机械制造商和Tier 1提升立体视觉系统性能。”

此外,该公司还提交了两份关于多传感器摄像头系统的专利申请。第一项专利允许对由可见光和热感(红外)摄像头组成的视觉系统进行重复、稳健的校准和光学测试,以确保传感器的准确性。此外,该专利还支持可见光长波红外光谱成像系统传感器融合。第二项专利能够实时评估每个传感器集的信息质量,提供智能传感器融合能力,并显著减少系统所需计算资源。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5I70210746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