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五菱凯捷预售公布 24 小时内订单破2000 台,累计订单破8000台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9-30 14:44:39

9月28日,五菱凯捷正式公布预售价,价格区间为8.98-11.98万元。据悉,这款“大四座家用车”自9月7日开启盲订后,凭借全球品质和“大四座”独特空间设计迅速复俘获用户的心,截至目前订单累计突破8000辆。值得一提的是,预售价公布24小时内,五菱凯捷迅速收获2000订单,强大产品力加上亲民售价,进一步掀起抢购热潮。                                   

五菱凯捷预售公布 24 小时内订单破2000 台,累计订单破8000台

此次启动预售,五菱凯捷共推出了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5T 6MT手动精英型8.98万元、1.5T CVT自动精英型9.68万元、1.5T CVT自动尊贵型10.98万元、1.5T CVT自动旗舰型11.98万元。同时,五菱凯捷还为用户准备了专属的“凯捷而至  预见不凡”预售政策。自9月29日起至上市前,预订即可享受凯捷专属六重礼,诚意十足。

五菱凯捷预售公布 24 小时内订单破2000 台,累计订单破8000台

从目前国内市场来看,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车型,同价位的家用车几乎没有如此极具突破性的创新魔术空间设计,五菱凯捷“4+x”的灵动座椅空间布局,真正做到了满足中国多人口家庭的多元出行需求,市场竞争力优势十分明显,让我们期待五菱凯捷正式上市后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30I70218434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