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国民家轿优化升级 上汽大众朗逸2021款上市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9-30 14:30:22

日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朗逸2021款上市,带来7个配置车型,建议零售价保持不变。新车搭载1.5L、280TSI两款发动机,应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及智慧车联系统,进一步优化驾乘体验。

国民家轿优化升级 上汽大众朗逸2021款上市

全新品牌标识运用 潮流尽在掌握

朗逸2021款引入了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全新扁平化Logo简洁大气。再加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全LED立体尾灯、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外饰精致镀铬套装等设计亮点,让朗逸2021款走在潮流尖端。

国民家轿优化升级 上汽大众朗逸2021款上市

移动互联与人性化配置升级 科技再加码

朗逸2021款中控屏幕均有升级,全系采用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豪华版新增前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科技化的触摸体验更显便捷。全系配备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配合上汽大众超级APP,可为车主实现控车、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等在线服务,增加车辆的互联技能。

以智联控车为例,朗逸2021款的智慧车联系统能够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实现在线寻车、电子围栏设置、远程上锁解锁、查看车辆状态、超速或故障提醒、旅程统计等多项功能,让用户凭借手机即可随时掌握爱车情况。

国民家轿优化升级 上汽大众朗逸2021款上市

朗逸家族自2008年诞生以来,以460万的累计销量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国民家轿”。朗逸2021款搭载智慧车联系统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潮流新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30I70218425C107.shtml

文章标签: 朗逸 上汽大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