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PSA确认向神龙汽车增资4亿元 坚定发展神龙汽车

财经网 闫祺 2020-09-30 06:05:06

 9月29日,从神龙汽车方面获悉,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已确认今年第四季度向神龙汽车提供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的资金,中方股东东风汽车也将提供相应资金支持,但未披露具体金额。

此外,自2020年至2037年期间,PSA集团每年将向神龙公司提供上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双品牌的品牌形象建设和渠道发展。

两大股东也已决定于2021年第一季度对神龙公司进行增资,以保证神龙公司面向未来的发展。

除来自股东的以上长期支持项目外,神龙公司董事会近期也已做出决议,决定今年第四季度再补充1.5亿元人民币商务费用,以支持神龙公司整体销量的筑底反弹。

神龙汽车表示,上述举措表明了PSA集团及东风公司对神龙汽车长期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同时也是对双方股东此前决定将神龙汽车的合资期限再延长10年至2037年的坚实回应。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这表现出PAS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从未改变,中国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未来也将持续走强,PSA与FCA将来合并后绝不会放弃这么重要的市场。也反映出PSA对未来与FCA合并后提升神龙公司销量和营收的信心。

2015年神龙汽车实现70.48万辆的销量巅峰后,2016年-2019年均出现销量腰斩,从2015年的70.48万辆跌到2019年11.36万辆,下跌幅度超8成。今年1-8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仅有81045辆,下滑幅度为63.36%。

9月17日晚,神龙汽车宣布,陈彬接替法方派驻高管罗思博(MASSIMO ROSERBA),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此前在9月2日,原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已经接替李军担任神龙汽车执行副总经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30I7021820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