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抗击新冠:法雷奥研发健康防护屏障,可消除公交车和客车95%以上的病毒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9-28 16:39:49

法雷奥研发出强大的空气消毒系统,应用于公共汽车和客车。启用后,该系统可在单一气流循环下消除95%以上的病毒,包括Covid-19病毒以及车厢内空气循环中存在的细菌或霉菌。

抗击新冠:法雷奥研发健康防护屏障,可消除公交车和客车95%以上的病毒

无论感染源是在车内还是车外,法雷奥设计的消毒系统都可以在整个载客过程中有效地发挥作用。

法雷奥的设备可作为独立净化装置使用,也可以直接集成到车辆的空调系统中。该消毒系统使用了紫外线技术,类似于医疗或医院设施中紫外线技术的应用场景。众所周知,紫外线可以作为灭菌剂,能够杀死病毒和病原体等微生物。射线的应用不仅能够阻止这些微生物的传播及扩散,还可以作为其他消毒方法的替代品,从而避免使用化学产品。

抗击新冠:法雷奥研发健康防护屏障,可消除公交车和客车95%以上的病毒

该消毒系统中,法雷奥开发了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由全球领先的技术专家提供的紫外线灯以及“光迷宫”技术相结合。“光迷宫“可用来阻止紫外线在金属盒外的传播,从而确保乘客永远不会暴露于紫外线之下。只有通风箱中循环的空气可被光线净化。

2020年7月10日,法兰克福歌德大学医院的医学病毒学研究所证实了该技术的杀病毒功效。

法雷奥的消毒系统已装配于巴西一家公共汽车制造商生产的车辆上。该系统能兼容于各种类型的公共汽车和客车,此外,不受制于车辆是否装有空调和任何天气条件。与此同时,法雷奥计划将该系统推向欧洲、美洲和亚洲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法雷奥的空气净化系统同样配适于已投入使用的车辆,可适应其现有的通风系统或在无空调车辆上进行加装。

法雷奥也在努力将这项技术推广到乘用车上面。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8I7021772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法雷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