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更具豪华感 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9-28 15:20:21

9月27日,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作为X70的升级车型,新车采用捷途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设计时尚精致且具有豪华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将会有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座椅布局。

更具豪华感 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外轮廓与飞檐翘角LED大灯相连,保险杠下方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在两侧加入LED灯光单元并配有镀铬修饰,使得整体看上去更显精致。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而车尾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具科技感。

更具豪华感 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浮桥式中通道控制区搭配了水聚天心天井式IP面板。新车还首次搭载捷途X概念车数字座舱,整体以简洁和科技为主,浮桥式中控台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

更具豪华感 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在智能化应用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技术、腾讯生态系统、双模导航定位+AR3D实景导航等智能化科技。捷途X70 PLUS还支持整车FOTA升级。同时,新车搭载博世的L2.5级自动驾驶功能,具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

更具豪华感 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捷途X70 PLUS将继续提供1.5T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8I70217665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