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爆款预定?几何C发布用户共创新车色“灵感紫”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9-28 11:40:34

9月27日,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发布了行业首款由车企与用户共创的新车色——几何C“灵感紫”。“灵感紫”车漆质地细腻、淡雅不张扬,在不同光照下会变换偏红、偏蓝、偏银等多重色彩,堪称“色彩斑斓的紫”。融汇艺术与创意的“灵感紫”,与几何C元气潮流的造型相得益彰,或将成为年轻用户中的下一个爆款。

北京车展爆款预定?几何C发布用户共创新车色“灵感紫”

与此同时,几何汽车也推出了全新的几何C购车福利:针对北京、杭州、深圳地区的用户,推出“新车付一半,尾款不用还”政策,用户5折购车,2年期满可7折回售至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帅车捕手”,无需补齐购车尾款,还可获得2折差价。

北京车展爆款预定?几何C发布用户共创新车色“灵感紫”

除了发布独一无二的车色和优厚的购车福利以外,车展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由几何汽车与用户共创的“几何家年华“发布会,从活动策划到落地的每个环节,用户均深度参与,甚至还有车主在现场担任起销售顾问。在资深车评人、几何车主吴佩的邀请下,4位几何车主代表在现场分享了几何为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他们中有设计师、有智能技术达人,均是各自领域里的佼佼者。其中,参与共创新车色的几何创想官郭女士说:“作为女性,一直渴望拥有一辆能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颜色符合自我独特气质的dream car,而几何汽车让我梦想成真。”

北京车展爆款预定?几何C发布用户共创新车色“灵感紫”

据了解,“几何家”是几何汽车于去年8月在阿那亚发布的“生活文化品牌“。几何家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文化,对汽车服务关系进行了全新设计,将传统汽车厂商的CRM管理、用户服务体系、用户营销方式进行破壁重组,打造一个属于用户自己生活方式的社区。

北京车展爆款预定?几何C发布用户共创新车色“灵感紫”

此次北京车展上,几何家生活文化品牌再度进阶,推出了更多的用户定制服务,用户可深度参与车型改款、品牌活动等,与几何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智丰表示,几何汽车的用户不再是被动接受车企产品和服务的角色,未来将更多的作为几何品牌的主人,与厂商共同参与品牌建设。

目前,几何汽车已经启动了几何C全球设计孵化大赛,以2022 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几何C为原型,以亚运为主题,征集几何 C的 外观、内饰、车机画面等专属造型。获奖作品有机会出现在亚运出行场景中,冠军将获得亚运火炬手资格。接下来,几何汽车还将启动一场针对几何C用户的“不可C议之旅”,探寻北京、杭州、深圳等周边550km半径内的反差风景,让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旅途中体验几何C 550km的真续航实力。

北京车展爆款预定?几何C发布用户共创新车色“灵感紫”

随着90后、00后们成为车市消费主力,用户对于品牌厂商的要求也在悄然发生改变。这些年轻群体在追求产品实用性和性价比的同时,也寻找着归属感和认同感。作为一个始终开放、共创的用户品牌,几何汽车通过一次又一次无边界的沟通与交流,真正与用户联结在一起。未来,几何汽车会邀请更多用户加入几何的朋友圈,与用户共享共创,在带给他们精神附加值的同时,开启美好纯电生活的无限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8I70217570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