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盖世汽车 王意柳 2020-09-27 02:15:37

9月26日,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拉开帷幕。这是受疫情影响今年全球范围内的第一场A类车展,又恰逢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各家车企都憋足了劲试图大展拳脚。那么,本届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盘点一下。

一汽-大众高尔夫8

作为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高尔夫8毫无疑问是备受车迷期待的车型之一。新车最早于2019年10月24日亮相,时隔近一年之后,国产车型终于和我们见了面。目前一汽-大众官方已经公布新车的预售价,为15-16.5万元,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传承经典的造型或许没有太多新意,但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带来的智能驾驶以及交互体验的提升也让新车被冠以“数字高尔夫”的称号。只可惜未引进海外1.5TSI EVO发动机多少有点换汤不换药的感觉,感兴趣的消费者还可以再等等。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上汽名爵MG5

在MG6逐渐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站稳根脚之后,上汽名爵又推出了最新的MG5车型。新车同样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大溜背的造型看上去颇有某款豪华品牌轿跑车的影子,再加上靓丽的车身配色,应该会比较受年轻人欢喜。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动力部分预计入门版本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或许会出现MG6上的那套1.5T,那就相当令人激动了。据悉新车的售价将会在8万元左右,结合其同门兄弟荣威i5的市场表现来看,不出意外的话又会是一爆款车型。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吉利星瑞

星瑞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此前一直被冠以“PREFACE”的名称。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7DCT动力组合,并且得益于CMA架构对整车性能的匹配,预计星瑞会有着不错的动态表现。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新车也将配备丰富的科技配置,如智能领航、前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等,用以提升竞争力。不过个人而言,星瑞的造型设计并不是很出彩,有些过于保守了,事实上吉利汽车近几年推出的新车都很少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未来吉利汽车可能要在这方面多下些功夫。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宝马M3/M4

老实说,在M3/M4刚刚曝出谍照时,有相当一部分吃瓜群众都对其表示不看好,原因当然要归咎于其夸张的“大鼻孔”前脸。但当真正见到实车时,却完全是一副“真香”定律。毕竟回头率超200%,再也不会有人把它认作是普通3系了(4系也换了最新的设计风格)。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性能方面则是一如既往地暴躁。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在雷霆版车型上拥有510马力,650牛·米的出色数据,即便普通版车型也有480马力、550牛·米,再加上这个级别近乎绝迹的6MT手动变速箱,全新M3/M4可以说专为驾驶而生。没啥可说的,有钱就买它!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WEY坦克300

无论是造型还是命名,坦克300几乎都会令人过目不忘。作为WEY品牌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不仅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还将拥有同级罕见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三把锁”,这赋予了其极其强悍的越野能力。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但可不要以为它只是一个粗犷的硬汉,事实上它还配有丰富的科技及舒适性配置,即便作为日常通勤用车也不会格格不入,这在当下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唯一要看的就是最终售价了,但不管怎么说,牧马人的日子定不会那么好过了。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现代帕里斯帝

可能有些朋友对现代的这款车还不是很熟悉。说几个关键词,中大型SUV,尺寸与奥迪Q7、奔驰GLS相当,7座布局,全系3.5L+8AT+四驱,纯进口……你觉得它会卖多少钱?说出来可能都有点令人不敢相信,但它只卖29.88-32.98万元。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没错,性价比是现代帕里斯帝的最大优势。越级的尺寸,越级的动力,并且还以纯进口的方式售卖,不可谓不具有吸引力。只是论品牌力,现代确实还差一些,销量预计不会特别理想。当然如果后期想“捡漏”的话,它确实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发现运动版PHEV

难以想象,一直以来以豪华与性能著称的路虎品牌会推出一款注重燃油经济性表现的插电混动车型。但不管怎么样,发现运动版PHEV还是来了。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62km,新车仅需30分钟可实现0-80%的充电。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数据上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搭载这套插电混动系统预计也会对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有不错的改善。这对于本就是路虎最走量车型的发现运动版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毕竟受众群体更广泛了。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的1.5T发动机是一台三缸机。所以……你懂得。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哈弗初恋

初恋?乍听到这个名字,相信你一定会和我一样诧异。但联想到某品牌近期对新车命名的“放飞自我”,你大概也能猜出它是哪个品牌的车了。没错,继大狗、好猫之后,长城又带来了一款别具一格的小型SUV,名为“初恋”。新车实际上是哈弗H2的换代车型,未来将与宝骏RS-3、长安CS35 PLUS等主流车型竞争。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造型上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属于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面向家庭用户打造,至于“初恋”能否成为他们的第一台车,还是交给市场去验证吧。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起亚嘉华

国内中高端MPV市场一直以来都被别克GL8所统治,同级别可选的车型并不多,少数几款品质优秀的车型也都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售卖,价格相对高昂。不过随着起亚嘉华的到来,这种局面或将发生改变。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作为起亚旗下的中大型SUV,嘉华外观方面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大气;3090mm的轴距保障了内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提供4/5/6/7等多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这会是一项重要优势。

新车快评之车展上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内正式国产上市,价格必然不会令人失望,再结合其不错的产品力来看,应该能够撬动一部分GL8的潜在用户。

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简单挑选的一些具有热度,并且车型本身也有着不错品质表现的新车。当然本届北京车展上的新车远远不止这些,还有更多的话题点等着大家去发掘。本届车展将会持续到10月5日,而紧随其后的11月份广州车展也即将到来,可以估计下半年的汽车市场将会十分热闹。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7I70217086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