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北京车展亮相

盖世汽车 王意柳 2020-09-26 12:41:24

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风光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风光500。新车继续走风光品牌的亲民路线,在空间、动力、智能以及质保服务方面优势明显。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风光500延续了品牌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很有气势。而在前保险杠及车身侧面区域,新车还加入了一条红色装饰,透露出一定的年轻气息。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北京车展亮相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紧凑,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风光500拥有2655mm的轴距,相较于同级车型具备一定优势,1850mm的车身宽度也带来了更宽敞的后排横向空间,保障了舒适性。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北京车展亮相

智能方面,风光500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匹配10.25寸中控屏+10.25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一系列科技配置,方便了年轻人的日常用车。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北京车展亮相

动力上,风光500搭载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数据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较为突出。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北京车展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00将沿用东风风光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不仅保障时间长,覆盖范围广也是其一大特点,质保范围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并且不限首任车主,可谓十分难得。预计新车将于10月份期间正式上市,届时倘若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的话,预计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6I70216711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