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C2B造车新模式 北京越野启动“再创经典计划”

盖世汽车 孙涛 2020-09-26 01:50:14

2020年9月25日,北京越野于越崖庄越野体验基地正式启动“再创经典计划”。该计划以C2B造车新模式,以开放平台全民众创,拥抱年青一代消费人群,共同开启北京越野新一代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C2B造车新模式 北京越野启动“再创经典计划”

北京越野的“再创经典计划”,将包含造型设计大赛、功能需求征集两个部分,赋予经典车型新的生命力,满足广大用户的新需求。其中“再创经典”造型设计大赛,针对全球征集,引发全民关注,举全民之力,再创经典产品;“再创经典”功能需求征集,力求全民参与、全民共创,营造用户参与感,引导研发创新力。同时计划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上,北京越野还将发布设计大赛的结果及优秀设计作品的设计理念,并将优秀的设计作品或设计元素,以及用户功能需求征集的意见在未来的新产品上进行应用。

C2B造车新模式 北京越野启动“再创经典计划”

这一举动是北京越野进一步拥抱年轻群体,推动中国越野文化向大众普及的全新尝试。通过更加网络化、大众化的方式和语境,来听取市场和消费者的声音,与用户建立一种信任、有温度的关系,让用户参与产品设计与研发等环节,听取用户心声、解决用户痛点、增强用户的黏性与忠诚度,在科学严谨的造车流程的基础上,打造客户需求驱动的C2B造车新模式,打造用户喜欢的新一代经典越野车。

随着“再创经典计划”的启动,致力于“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北京越野,以致敬经典、再创经典的方式,让越野车以及越野的生活方式,而将在“再创经典计划”下诞生的新车型,也让人充满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6I7021651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