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宝汽进出口助力观致汽车进军非洲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8-31 18:23:45

8月26日,宝能汽车进出口公司首批出口尼日利亚的车辆从观致汽车常熟基地装车发往上海港。此次观致汽车顺利出口尼日利亚,是宝能汽车进出口公司继西亚、中南美市场突破后,开启观致非洲市场的历史性时刻。

宝汽进出口助力观致汽车进军非洲
宝汽进出口助力观致汽车进军非洲

(集装箱装运)

此次出口订单来自尼日利亚Nord Automobiles Limited,该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和售后业务,总部位于尼日利亚旧都及最大城市拉各斯,在其他城市拥有分支。Nord汽车公司年度营业收入约3000万美金,除了观致品牌外,也销售奔驰等知名汽车品牌。Mr. Oluwatobi Ajayi 作为Nord汽车公司董事长,来自尼日利亚大家族,曾被评为福布斯尼日利亚30位最有前途人物、尼日利亚年度CEO等。

宝汽进出口助力观致汽车进军非洲

Mr. Oluwatobi Ajayi 于2017年初识观致品牌(现为宝能集团旗下品牌),并被观致的产品品质所打动。同年,Nord汽车公司与观致汽车进行初步接洽。2019年,在宝能汽车国际业务中心团队及Mr. Oluwatobi Ajayi的努力下,双方重启合作项目沟通。为加深双方了解,Mr. Oluwatobi Ajayi 受邀于2019年7月拜访宝能集团深圳总部,进行考察和合作洽谈。Mr. Oluwatobi Ajayi 坚定地认为观致品牌的品质及外观设计非常契合当地市场消费需求,并有信心将观致品牌成功引入尼日利亚市场。

宝汽进出口助力观致汽车进军非洲
宝汽进出口助力观致汽车进军非洲

(尼日利亚2019年合作会谈)

基于尼日利亚市场情况与宝能车型资源,双方决定以观致5 SUV及观致3轿车两款车型作为主打车型打开尼日利亚市场,受全球疫情影响,双方第一笔订单于今年6月份确认,8月底发车。此外,8月19日,Nord汽车公司已完成尼日利亚展厅搭建,为迎接观致汽车的到来已做好准备。后续该公司还将引入全新车型观致7,在观看8月27日观致7上市发布会后,Mr. Oluwatobi Ajayi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将观致7引入尼日利亚市场了。我非常喜欢宝能汽车集团与Nord汽车的合作。我们有同样的愿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高质量、安全的汽车。”

宝汽进出口助力观致汽车进军非洲

(Nord汽车公司展厅)

自宝能战略控股观致汽车后,观致汽车“出海”好消息不断。今年4月,宝能汽车进出口公司与中南美红龙公司通过线上沟通完成了合作条款的确定和文件签署;7月份,宝汽进出口公司为该经销商旗下的圣拉蒙足球俱乐部定制了以观致品牌LOGO作为主视觉特征的新赛季主场球衣,借助当地体育赛事的媒体传播,开启观致品牌在当地的市场预热,为疫情稳定后的产品导入奠定了基础。

下一阶段,宝能汽车进出口公司还将积极践行“走出去”的重要使命,持续开拓中东、海湾等市场,大力推动宝能集团汽车产业国际化征程。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I7020982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