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或将推出比Model 3更低端车型 命名Model 2?

财经网 闫祺 2020-09-01 08:16:12

  特斯拉将出比Model 3更低端车型。

特斯拉或将推出比Model 3更低端车型 命名Model 2?

近日,在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该品牌有必要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车型。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汽车价格还不够亲民,很有必要推出一款更加便宜的车型。

就此事财经网汽车联系了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官方信息。

有外媒曝光一则特斯拉入门车型的消息。该车将基于Model 3打造,新车主要针对欧洲市场,竞争对手为大众ID.3和标致e-208,未来将在特斯拉德国工厂生产。

参考外媒绘制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或为紧凑型两厢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不再遵循S/3/X/Y的命名规则,或被称为Model 2。

特斯拉德国工厂将在2021年7月建成并投入运营。该工厂将使用巨型铸造机进行生产,该机器可生产尺寸小、成本低的车型,被埃隆·马斯克称为“汽车车身工程的革命”。

特斯拉将把这款尚未命名的紧凑型汽车定位为入门级车型,并且将把定价限制在3.5万欧元左右,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ID.3潜在买家。在德国,大众ID.3电动车的起价为3.5754万欧元。相比较之下,Model 3的起价为4.6880万欧元。

目前特斯拉旗下在售的有三款车型,分别为,Model X售价77.29-87.29万元,Model S 售价75.69-85.69万元,Model 3  29.18-41.98万元。另外还有即将上市的Model Y售价48.80-53.50万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I70209709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