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优步有意出售滴滴股份;大众集团或出售布加迪

盖世汽车 Ramy 2020-09-18 08:57:16

【国际快讯】优步有意出售滴滴股份;大众集团或出售布加迪

优步有意出售滴滴股份

据知情人士透露,优步正寻求出售其持有的部分滴滴出行股份。优步在滴滴出行的股份价值63亿美元,目前该公司已开始出售少数股权以筹集资金。

特斯拉柏林工厂申请再清理森林

特斯拉公司向德国勃兰登堡州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在其柏林工厂厂址上再清理100公顷的森林。此前,特斯拉为建设柏林工厂已经清理了90公顷的森林。

大众集团或出售布加迪

9月17日,Manager Magazin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大众集团正就出售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与克罗地亚Rimac公司谈判,大众委员会今年将讨论此次交易。

大众计划每年出售50万辆ID.4

据外媒报道,大众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25年,该公司计划每年出售1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ID.4的年销量将为50万辆。

大众全新跨界车名为Taos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已经确认,该公司旗下新型微型跨界车将在美国命名为Taos,并表示新车将于10月13日发布。

福特向Rouge投资7亿美元

福特宣布向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Rouge工厂投资7亿美元,用于支持电池组装以及F-150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的生产。该项目将增加300个工作岗位。

新一代福特F-150将于11月上市

9月17日,福特汽车表示,已开始生产新一代F-150皮卡,预计新车将于11月上市。福特还确认其计划生产F-150的电动版本,预计将在2022年中上市。福特高管表示,纯电动版车型的持有成本大约为目前汽油版的一半。

宝马iX3英国预订开启

宝马公布了宝马iX3在英国市场的配置和价格,并从今天开始可以接受预订。据报道,宝马将于2021年夏天开始在英国交付BMW iX3。

原雪铁龙营销传播总监加入雷诺

雷诺集团表示,该公司已聘请原雪铁龙营销传播总监Arnaud Belloni,但是并没有指出Belloni在雷诺的具体职位是什么。

Nikola遭投资人起诉

9月16日,一份提交给美国布鲁克林联邦法院的起诉书显示,一位名叫Arab Salem的投资人希望代表所有在6月4日至9月9日间购买了Nikola股票的股东起诉该公司。他指责该公司以及公司高管对Nikola的运营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陈述。

法国尝试阻止普利司通关厂

9月17日,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表示,法国政府正在研究防止普利司通关闭5108.T轮胎工厂的方案,以保住工作岗位。

加拿大使用大众罚款建立减排基金

9月17日,加拿大推出一项基金,投资以社区为基础的减排项目,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大众汽车罚款。此前,大众汽车因违反柴油排放规定而受到惩罚。

Volocopter开启空中出租车服务的预售

9月16日,德国初创公司Volocopter启动了即将推出的电动空中出租车服务VoloCity的预售。在此项服务商业化后的12个月内,预订乘客可以享受15分钟的飞行。

研究发现:PHEV的二氧化碳排放高出测试水平

一项新研究显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官方测试水平高出2.5倍以上。 就全生命周期来看,PHEV将排放28吨二氧化碳,而汽油车的排放量为39吨,柴油车为41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8I70214406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