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马勒全球裁员7600人;通用推Ultium Drive 系统;​电动车充电网络ChargePoint​借壳上市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9-17 09:04:46

【国际快讯】马勒全球裁员7600人;通用推Ultium Drive 系统;​电动车充电网络ChargePoint​借壳上市

马勒计划全球裁员7600人

9月16日,德国汽车供应商马勒表示,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行业低迷,该公司正加快重组步伐,并将寻求在全球范围内裁减7600名员工,其中欧洲将裁员3700人(德国占2000人)。

通用推Ultium Drive 系统

9月16日,通用汽车宣布,计划投入生产可互换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和电机系列,即所谓的“ Ultium Drive”系统,从而在向全电动产品阵容过渡的过程中提高生产效率。

LG化学12月份正式剥离电池业务

9月17日,LG化学表示,计划在今年12月将其电池业务拆分成一家独立的新公司,新公司将由LG化学全资拥有,旨在通过专注于电池业务,加强专业知识和市场主导地位。

电动车充电网络ChargePoint即将借壳上市

据知情人士9月16日透露,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之一ChargePoint即将通过反向合并的方式上市,估值逾20亿美元。该笔交易最早将于下周公布,不过消息人士称,谈判仍有可能破裂,条款也可能会改变。

大众汽车计划入股租车公司Sixt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9月16日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入股租赁公司Sixt,后者业务已拓展至汽车共享和网约车等出行服务领域。据悉,大众或通过增资以普通股和优先股的方式持有Sixt至多15%的股份。

丰田电通合作 新建营销和出行业务公司

9月16日,丰田汽车和电通集团发布声明称,双方已同意组成商业联盟,成立两家新公司,以改善丰田的通信和数字转型战略。两家新公司将在同一家控股公司下运营,其中丰田将持有控股公司66%的股份,电通将持有控股公司34%的股份。

起亚明年将推首款专用电动汽车

据报道,起亚明年将推出首款专用电动汽车,该款车代号为CV,将基于新的E-GMP平台打造,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该款车将于明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交付。

保时捷为电动汽车推出2.1MWh巨型移动充电系统

保时捷为电动汽车推出了一种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在一辆拖车上安装了一个2.1兆瓦时的巨型电池系统,该系统额定功率为3.2兆瓦,可以同时为10辆电动汽车充电。

雷诺聘请丰田生产主管负责EV和LCV工厂

雷诺已聘请丰田欧洲组装业务主管Luciano Biondo领导法国地区的工厂网络,主要负责雷诺在杜埃,莫伯日和Ruitz的三家工厂,这些工厂主要生产电动汽车和轻型商用车,对雷诺未来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

亚马逊向Lion Electric订购10辆电动卡车

亚马逊宣布,将从Lion Electric订购10辆新型电动卡车,作为该公司支持气候承诺的“可持续卡车物流”计划的一部分。Lion Electric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已经开发了一系列广泛的电动汽车阵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7I70214060C108.shtml

文章标签: 马勒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