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东芯半导体完成上市辅导,拟申请科创板IPO

盖世汽车 濮思怡 2020-09-15 18:30:06

9月14日,上海证监局披露了海通证券关于东芯半导体辅导工作总结报告公示。报告显示,海通证券作为东芯半导体在科创板IPO的辅导机构,对东芯半导体进行辅导工作,并于6月15日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东芯半导体完成上市辅导,拟申请科创板IPO

资料显示,作为大陆领先的存储芯片设计公司,东芯半导体聚焦于中小容量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主要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5G通信、物联网终端、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类产品等领域,服务着华为、苹果、三星、海康威视、大华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客户。 

自成立以来,东芯半导体即致力于实现本土存储芯片的技术突破,通过扁平化、可变式的研发架构,构建了强大的电路图、封装测试的数据库,实现了芯片设计、制造工艺、封装测试等环节全流程的掌控能力,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公司设计并量产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大陆最先进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实现了本土存储芯片的技术突破。

东芯半导体同时注重建立自主可控的供应链体系,与晶圆厂建立互利、互信、互相促进的合作关系,同大陆最大的芯片代工厂中芯国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代工厂力晶科技建立了近10年以上的紧密合作,并与紫光宏茂、华润安盛等知名封测厂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5I7021363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