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荣膺两项J.D. Power(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大奖,横扫主流车型奖项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9-11 11:09:23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宣布,获得两项2020年度J.D. Power(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大奖,并横扫主流车型奖项。

在总共七类奖项的评选中,李尔有六款汽车座椅入围前三名,这一成绩远超其他汽车座椅供应商。

根据君迪的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年度调查,这些奖项真实反映了车主群体对美国市场在售车型的的座椅系统在质量、设计和功能方面的体验。

李尔的座椅系统在以下两个类别中获得大奖:

  • 主流紧凑型轿车:雪佛兰Sonic

  • 主流中/大型轿车:雪佛兰Impala(产自加拿大奥沙瓦柔性生产线)

在主流中/大型轿车座椅系统评选中,李尔装配于福特Fusion的产品勇夺第二。此外,在主流紧凑型SUV、主流卡车或货车和豪华SUV座椅系统的评选中,李尔的三款座椅也进入三甲,分别装配于产自韩国蔚山第五工厂的现代Tucson、雪佛兰Silverado和捷豹E-Pace。

“从设计工作室,到工程中心,再到制造工厂,在每个生产环节中,我们都无比重视每件产品的质量。” 李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座椅业务总裁Frank Orsini表示, “荣膺享誉业界的君迪大奖再次证明,李尔始终按照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们设定的最高标准,提供卓越的座椅系统解决方案,践行Making every drive better™ 的愿景。”

中国是李尔全球高速增长的重要市场。2019年,李尔公司在中国上海建成了全新的亚太及中国总部和具有全球示范意义的亚太客户体验中心,继续深耕亚太和中国市场。李尔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有44家工厂和3个研发中心。

2020年度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共收集了2020年度车型的87,282名购车者和租车者的反馈,并确保受访者都已使用车辆90天以上。本次调查于2020年2月至5月间进行,以每100辆车在前90天使用期内的故障数量来衡量座椅的质量,分数越低表示座椅质量越高。

如需获得更多关于2020年度君迪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jdpower.com/business/automotive/us-seat-quality-and-satisfaction-study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1I70212757C103.shtml

文章标签: 李尔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