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ARCFOX αT:打动女生的竟是这些被忽略的细节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8-07 14:47:46

有一本畅销书叫做《女人来自金星,男人来自火星》,书中阐述了男性与女性在感官与思维方式上的不同,这一点在汽车市场中也不难看出。男性大多比较关注整体的格局,如车辆续航、硬件、动力等相关信息。那么在汽车市场女性消费者的关注点又是什么呢?

美国罗曼·文森特·皮尔曾说过“细节决定成败”,比起车辆整体的格局,其实车辆的细节更能获得女性消费者的好感。今天,我们就以一个90后女生的视角,细品新一代高端智能纯电SUV——ARCFOX αT的细节之处吧。

ARCFOX αT:打动女生的竟是这些被忽略的细节

初见倾心的外观色彩——ARCFOX αT极美冰河蓝

美国马里兰州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由于男女性基因差异,其能够识别的颜色总数不同,男性平均可以识别130万种颜色,而女性能识别150万种颜色。举个例子,近期网上火热的口红色号辨识,女性口中的“正红色”“番茄红”“枫叶红”等,而对于男性来说都是一样的“红色”。再比如,Tiffany蓝、Cartier红、Hermes橙,这些奢侈品牌,依托主打颜色加深女性对品牌的记忆。可见对于色彩,女性会更敏感。

而本次的主角ARCFOX αT,这款车的色彩曾斩获CMF大奖,经过设计师特别调配的冰河蓝色,是在其它车上从未出现过的,让人远远的就能一眼注意到它。当走近一些还会发现,车身在不同角度有明显的异色现象,还伴有云母的细闪,如同在太平洋大溪地的海洋一般透澈、干净,带来清新舒畅的感觉。

ARCFOX αT:打动女生的竟是这些被忽略的细节

除了色彩之外,还有一个打动90后女生的细节——隐藏式门把手,当和闺蜜开车出来聚会,这个与众不同的小细节绝对可以让你回头率飙升。隐藏式门把手在保证车辆整体美感的同时还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风阻系数,当车主靠近车辆时,门把手还能自动弹出,让人不禁感叹现代科技的惊人。

此外,ARCFOX αT的腰线从车辆前脸贯穿车身,一直延续到车尾部,利落干脆,在阳光下自带光环,让整车更加立体。上扬的鸥翼式日行灯,犹如燕鸥展翅翱翔之姿,后尾灯则贯通整个车尾,点亮时如同黄昏日落的地平线。轮毂就像一朵绽放在冰雪之中的雪莲花,柔美中带有一丝傲骨,让人神往。

无微不至的座舱细节——手机放置区与贴心空调

如果说外观更多展示的是颜值,那么座舱则更多展示车企的用心和造诣。毕竟,外表只是给别人看的,内里的细节才最能考量一个人的讲究与品位。

进入驾驶舱,座椅和门板都是真皮和麂皮拼接的,像婴儿的肌肤一样,摸上去非常柔软顺滑,女生向来对柔软顺滑的质感是没有抵抗力的。随手把包包放到副驾位,会注意到在中央扶手箱前方有一个专门放置手机的区域,这个区域内使用了防滑材质,不用担心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造成手机滑动磕碰。而且这个手机放置区支持无线充电和手机防遗忘提醒功能,在给了手机一个方便安全放置区域的同时,还能避免手机因为没电关机或下车遗落造成“失联”的情况,一举三得。

ARCFOX αT:打动女生的竟是这些被忽略的细节

手机放置区左侧就是一键启动按钮,按钮周围有一圈通透闪亮的钻石切割细节设计非常吸睛,在将车辆启动后,四块屏幕同时被点亮,科技感也随之而来。其中超宽的定制中控屏比女生的小臂还要长,主驾触控屏是悬浮式的,更加便于操作,包含座椅、空调等调节设置,都可以在该主驾触控屏完成。ARCFOX αT的空调拥有“一键避人吹”的功能,这个贴心的功能解决了女生在炎炎夏日开车时,既想凉爽又总有几天不能直吹空调的困扰,这个点对于女生绝对是超级加分项。

ARCFOX αT:打动女生的竟是这些被忽略的细节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90后女生开车习惯,她们大多喜欢在开车时听音乐,即便是拥堵不堪的路况,音乐也能让人在驾驶时保持好心情。ARCFOX αT支持NFC快速连接,可以省去繁琐的蓝牙配对,便可将手机与车辆连接直接播放手机歌单。而且座舱内搭载的哈曼音响效果极佳,不仅有环绕式立体声还支持声音定位搭配无极变色氛围灯车内整体氛围随心而变,打造视听盛宴。

ARCFOX αT不仅外观的色彩和整体造型上博得女生眼球。更是在进入座舱对其深入了解后,无论是无线充电的手机放置区,还是能一键避人吹的空调和沉浸式音响,都无可挑剔。这样一款将细节做到极致的车,自然能够博得90后女生的芳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7I70204245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