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8-05 13:44:00

紧凑型SUV是近些年来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注重车型质感的提升,涌现出不少兼具颜值与品质的SUV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东南新款DX7星跃车型,就在颜值、动力和行驶品质等方面有着比较优秀的表现。这款车型的表现是否符合您的购车预期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DX7星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官方称之为“流动之力”设计语言。星空之翼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罗马著名建筑万神殿内的穹顶设计,造型大气饱满,形成众星捧月的强烈视觉冲击感。星羽式全LED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镀铬装饰形成舒展的鹏翼,进一步拉伸车头的视觉宽度。下保险杠造型有如满弦之弓,造型张弛有力,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对运动外观的追求。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立体流动的车身设计,4570mm车身长度以及1720m车身高度,让DX7星跃拥有了修长的腰身。1905mm的车身宽度辅以横向拉宽的设计手法,搭配18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再次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尾灯则采用全新箭羽概念的造型与镀铬装饰形成飞翔的翅膀,与前全LED大灯组设计遥相辉映。攻击性十足的深色后保险杠,加以质感轻盈银饰条点缀,打破色调的沉重感,使尾部层次更为丰富。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出DX7星跃注重高质感氛围的营造,悬浮式鹏翼展翅设计语言使中控台横向延伸,环绕式木纹装饰在视觉上呈现出飞翼的环抱感,蓝色氛围灯营造出浪漫气氛,超清液晶仪表与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性十足。在仪表板、木纹元素门饰板、扶手台、方向盘、座椅等人易接触到的地方,DX7星跃采用了采用符合ELV欧洲环保标准的内饰材质,可以看出其对消费者健康的人文关怀。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在乘坐舒适性上,我们可以看到DX7星跃配备了同级别主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搭载有防倾平衡杆,可增强车辆在过弯时候的横向强度和支撑性,有效缓解其它SUV车型会出现的刹车点头严重、转弯侧倾过大等影响乘坐感受的情况产生。同时针对城市道路,DX7星跃也进行了针对性调校,反复地进行底盘刚度及阻尼的优化,在日常行驶时遇到坑洼、颠簸不平路面,底盘对细碎震动有更好的吸收,路面冲击大幅降低,行驶稳定性更为优秀。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在静谧性营造上,我们注意到DX7星跃在多处铺设了大量的隔音棉,并对车玻璃进行了加厚处理,实测怠速状态下车内噪音值仅有37分贝,坐在车内仿佛就处于点点繁星的宁静星空下,可以说东南汽车在抑制噪音产生方面还是有一手的。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在动力方面,DX7星跃搭载了三菱1.5T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同级别出众的145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85 N.m。变速箱使用德国格特拉克湿式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电子排挡及换挡拨片,并有ECO节能行驶模式与SPORT竞速行驶模式供选择。在实际驾驶感受上,DX7星跃比较注重舒适性与厚重感的营造,日常驾驶时底盘滤震性很好,支撑恰到好处,让人有一种越级的驾驶感受。

10-15万元购车预算,这款SUV值得期待

总体来看,DX7星跃内外饰质感高,动力表现优秀,行驶品质更为舒适,乘坐空间宽敞,是一款值得推荐的SUV车型。当然纸上得来终觉浅,不妨抽空去4S店亲身试驾,做一番更详细的了解。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5I70203687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