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TurboX Auto 4.0智能驾驶舱平台

盖世汽车社区 2020-08-04 14:30:16

申请技术:中科创达TurboX Auto 4.0智能驾驶舱平台
应用领域:智能网联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TurboX Auto 4.0智能驾驶舱平台

图片来源:中科创达

创新点及优势:

TurboX Auto 4.0基于硬件虚拟化技术实现了一芯片双操作系统环境,让全液晶数字仪表端运行在安全的操作环境上,中控和副驾娱乐运行在Android P系统,并进行了系统性能的深度优化,使得整个智能驾驶舱系统启动时间大大缩短。

TurboX Auto 4.0实现了包括Cluster、IVI、PSE、HVAC以及智能终端的多屏互联软件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车内娱乐与车内应用,并融合了DMS,AVM等车内视觉功能,搭建了完整的智能驾驶舱基础软件平台。

TurboX Auto 4.0平台以Rightware的Kanzi® 3D开发工具链为引擎实现了Kanzi for Android和Android无缝结合,Kanzi map双屏3D导航,并且使用了根据天气、驾驶环境等变化的最新Kanzi Particle粒子效果;并通过 Kanzi Connect®实现全数字仪表盘、IVI、PSE、智能终端等多屏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打通双路音源,主副屏独立音源输出,方便主驾驶与副驾驶车内使用。此外还将影音娱乐功能升级,双屏间音视频可以进行资源共享。

TurboX Auto 4.0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下,通过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智能驾驶舱可自动识别驾驶员身份,并根据驾驶员的身份切换主题界面和3D动效,给用户带来绝佳的视觉和个性化体验;DMS驾驶员状态监测可以识别驾驶者闭眼、低头、转头等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状态,并通过语音报警进行提醒。

同时,TurboX Auto 4.0还集成了360°全景真环视功能,通过MM Solution车载摄像头开发工具包(AutoCDK)对摄像头和环绕视图进行调优调校,确保了全景环视无拼缝、无死角和无鬼影。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TurboX Auto 4.0智能驾驶舱平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4I70203382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