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科大讯飞:四音区交互

盖世汽车社区 2020-08-04 10:56:48

申请技术:四音区交互
应用领域:多人整车环境下语音交互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科大讯飞:四音区交互

图片来源:科大讯飞

创新点及优势:

科大讯飞四音区声源定位技术,可以实现前后排四席定向拾音,能够通过明确的语音指令操作指定分区设备,从而获得各自座驾的专属服务,打造极致车内体验。融合最新的降噪算法,在高噪环境下做到语音指令方位的准确判断,定向拾音且分区控制,同时抑制旁边人声及其他噪声干扰,提高语音识别率,让语音交互控制更精准。

创新点:由单一主驾位置语音交互转换为多人整车环境下语音交互,能够满足前后左右多乘客交互需求;同时根据音区,区分驾驶位与其他音区空间,分配不同的权限。拓展全车语音交互空间定位准确率98%,打造28个整车用户个性化交互场景。

核心优势1:算法业界领先

1.降噪算法国际领先,科大讯飞团队2016-2018连续3年包揽国际多通道语音分离和识别大赛多个项目的冠军;
2.基于两麦克降噪产品,实车测评降噪效果领先业界众多竞品;
3.降噪算法和语音识别,语音检测等算法深度融合一体化方案,保证高语音识别效果和低误触发效果。

核心优势2:部署灵活易扩展

1.前排麦克风可部署在中控,顶灯位置;后排麦克风可部署在顶灯等位置;同时,可针对7座SUV,MVP等方便扩展成6音区等功能;
2.实现针对多音区的语音分离,支持车内单人交互,同时方便扩展多人同时语音交互。

核心优势3:高品质蓝牙通话

1.高品质蓝牙通话,通过ITU认证,Carplay认证。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科大讯飞:四音区交互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4I70203307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