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 售5.99~8.79万元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7-24 15:00:13

成都车展期间,奇瑞汽车携旗下瑞虎和艾瑞泽两个系列的11款车亮相,其中,瑞虎5x也迎来西南区域上市,抢鲜价为5.99~8.79万元,新车定位在小型SUV,提供1.5L MT/CVT两款动力总成6种配置车型。此外,奇瑞还为前10000名车主提供现金优惠10000元,同时有满分金融礼、满分置换礼、满分流量礼送出。奇瑞汽车承诺对全新一代瑞虎5x发动机终身质保。

成都车展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 售5.99~8.79万元

成都车展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 售5.99~8.7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瑞虎5x采用奇瑞的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点阵式星河样式,左右两侧为晶钻透镜LED前大灯和G型动感日间行车灯,车头极具辨识度。车侧,新车采用17寸五幅镜面铝合金轮毂,并搭载触摸式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4358毫米长,1830毫米宽,1670毫米高,轴距2630毫米。

成都车展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 售5.99~8.79万元

内饰设计中,新车与老款瑞虎5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控屏为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Lion雄狮智云交互系统,还加入了更多AI交互功能,其中包括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在内的多项智能互联配置。此外,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控制生活服务、空调、音乐、电话、导航、天窗等7大类功能。AI增强型语音交互支持46种方言识别。

成都车展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 售5.99~8.79万元

新车座椅还采用了零重力发泡技术,将座椅曲面与人体躯干完美贴合,驾乘感受更加舒适。此外,新车还格外注重座舱环境的打造,通过配备“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低VOC级别材质等多种方式,为用户带来舒适更值的出行体验。新车更通过NVH深海静音优化,舒缓用户驾控情绪。经过优化进气系统、新增16个声学包、匹配双频率驱动轴、调整悬置刚度等一系列举措,打造出38分贝图书馆级静谧NVH体验。

成都车展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 售5.99~8.79万元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小结:老款奇瑞瑞虎5x自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十分不错,最高月销量达到过一万台,眼下,瑞虎5x又迎来了新变革,新车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不错的提升,所有新车在接下来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4I70203269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奇瑞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