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通用要与FCA“死磕到底”;铃木法拉利利润大跌;Lordstown Motors借壳上市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04 09:07:05

【国际快讯】通用要与FCA“死磕到底”;铃木法拉利利润大跌;Lordstown Motors借壳上市

通用请求恢复对FCA的敲诈诉讼 称掌握了新信息

8月3日,通用汽车要求美国联邦法官恢复其对FCA提起的民事敲诈诉讼案,称其掌握了新信息,以证明FCA长期贿赂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以获得有利的劳工协议。此前,美国地方法官Paul Borman驳回了通用的诉讼案。

法拉利二季度利润大跌60% 下调全年收益预期

受疫情影响,法拉利第二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下降60%,至1.24亿欧元(合1.45亿美元),该公司因此下调了全年收益预期。不过法拉利表示,该公司订单量明显增加,需求依然强劲。

铃木第一财季利润大跌98%

铃木2020财年(截至2021年3月31日)第一财季(4月1日至6月30日)营业利润为13亿日元(约1,229万美元),虽同比下跌97.9%,但优于路孚特(Refinitiv)6位分析师预测的亏损380亿日元;合并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跌53.1%至4,253亿日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87亿日元(跌幅95.6%)至18亿日元。铃木表示,暂时无法预测全年利润和股息。

电动汽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将借壳上市

8月3日,电动皮卡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表示,已同意与空白支票公司DiamondPeak Holdings合并上市,估值16亿美元。预计交易将于第四季度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命名为Lordstown Motors Corp,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RIDE”。

大众南非负责人将出任斯柯达董事长

8月3日,大众集团旗下斯柯达品牌任命大众南非负责人Thomas Schaefer为新任董事长,接替上月离职的Bernhard Maier,这是大众集团管理层大规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现代汽车任命捷恩斯品牌新全球负责人

现代汽车已任命Jay Chang为捷恩斯品牌全球负责人。Jay Chang将接替William Lee,后者离开捷恩斯品牌,转而担任现代汽车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

捷豹路虎成本削减目标提升至33亿美元

受疫情影响,今年第二季度,捷豹路虎税前亏损4.13亿英镑,该公司因而将其今年的成本削减目标提升至25亿英镑(约33亿美元)。

福特推出信用卡 以提高客户忠诚度

福特汽车正式推出了FordPass Rewards信用卡,客户可从7月份开始正式使用该卡。持卡人可从福特某些交易中赚取5%的回扣,再通过FordPass Rewards忠诚度计划再赚取5%的回扣,此外还可以从加油、汽车保险、停车和其他与汽车相关的消费中获得3%的回扣。

俄罗斯监管机构支持现代收购通用圣彼得堡工厂

俄罗斯反垄断服务机构8月3日表示,已批准现代汽车收购通用汽车圣彼得堡工厂的潜在交易。上月,现代汽车俄罗斯分公司正讨论收购该工厂,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西班牙7月汽车销量微增1.1%

根据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c)的数据,7月份该国新车注册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1%,至117,929辆,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鼓励汽车消费的激励措施。6月份,西班牙推出了一项42亿美元的激励计划,包括汽车以旧换新等,以鼓励人们购买新车。

法国7月汽车销量同比增4%

根据法国汽车行业组织CCFA的数据,7月份,法国新车注册量达 178,982辆,同比增长3.9%,这一定程度上归功于法国政府推出的汽车消费激励措施。雷诺、起亚和日产品牌当月销量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4I70203248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