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罗琳将出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8-29 11:14:25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 (简称: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先生和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于8月28日联合宣布人事任命:罗琳 (Laureline Cochet) 女士将自9月11日起加入联合机构,担任市场部执行副总裁。她将接任此前离开公司的胡波。

罗琳将出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罗琳(Laureline Cochet)女士将正式加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简称:联合机构),担任XXX履新后,罗琳女士将领导捷豹和路虎双品牌在华的市场与产品营销工作,并向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先生汇报。

“罗琳女士具备多年在华服务豪华汽车品牌的经历,在产品营销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坚信,随着罗琳女士的加盟,必将进一步推动双品牌的长足发展,助力捷豹路虎下阶段在华的高质量增长,” 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同时,我也想特别感公关部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在代理市场部执行副总裁期间的出色表现与付出。这确保了我们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在加入联合机构前,罗琳女士曾任职于梅赛德斯-奔驰,在零售及产品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履历与经验。她拥有17年的豪华汽车行业经验,其中包括中国市场的14年工作经验。

罗琳女士持德国罗伊特林根技术和经济高等专业学院(Fachhochschule Reutlingen)与法国达芬奇大学(Université Leonard de Vinci)商业经济学(Business Economics)双学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9I70209264C109.shtml

文章标签: 奇瑞捷豹路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