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小鹏上市首日股价涨41%;英国7月汽车产量实现环比上涨

盖世汽车 Ramy 2020-08-28 09:00:36

【国际快讯】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小鹏上市首日股价涨41%;英国7月汽车产量实现环比上涨

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

8月27日,特斯拉股价在午盘交易中升至2290美元,随后回落至2240美元,这是该公司2010年上市以来的最高股价。

特斯拉成网络攻击对象

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内华达州工厂的一名员工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破坏了一名俄罗斯人对特斯拉工厂进行网络攻击的计划。8月22日,该名俄罗斯人已被捕。随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一事实,并称“这是一次严重的攻击”。

小鹏汽车上市首日股价涨41%

8月27日,小鹏汽车正式登陆纽交所。当天,小鹏汽车的开盘价为23.1美元,较15美元的发行价高出56%,并且以21.22美元收盘,较发行价上涨41.5%,市值达149亿美元。

现代汽车北美跨界车需求强劲

现代汽车美国工厂正在全力运转,以满足对跨界车的需求。该公司一名北美高管表示,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公司将需要考虑扩大产能

通用将Corvette工程师调往电动车团队

通用汽车正将设计采用中置发动机的雪佛兰Corvette的工程师调往其电动汽车团队,以期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注入这款跑车的一些高端性能。

保时捷Cross Turismo延迟上市

保时捷决定将纯电动Taycan更宽敞版Cross Turismo的上市时间从今年年底推迟到明年年初,主要原因是常规版Taycan在疫情期间的需求强劲。

Bollinger或2022年开始交付纯电动货车

8月27日,电动车初创公司Bollinger表示,其计划从2022年开始交付纯电动货车。该公司目前正与美国的代工厂洽谈,以生产DELIVER-E货车。

Rivian聘请前特斯拉高管

一位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电动卡车初创公司Rivian聘请了一名特斯拉前高管负责工程设计,该公司首款电动汽车很快将投入生产。

维宁尔与高通合作

8月27日,维宁尔表示将与高通合作,为驾驶辅助系统研发软件和芯片平台。双方已签订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预计下半年将敲定最终协议。

英国7月汽车产量实现环比上涨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称,英国7月汽车总产量为85,696辆,比6月增加51%,但比去年7月减少21%。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8I70208974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