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宣布启用一体式压铸机;通用、福特将完成美国政府呼吸机订单;本田与美国多州达成协议

盖世汽车 Ramy 2020-08-26 08:31:06

【国际快讯】特斯拉宣布启用一体式压铸机;通用、福特将完成美国政府呼吸机订单;本田与美国多州达成协议

特斯拉宣布启用一体式压铸机

特斯拉宣布其“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已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开始运转,用以生产Model Y车型。未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也将配备该压铸机。

马斯克:特斯拉400Wh/kg电池3至4年内大规模量产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能量密度达400Wh/kg、具有很长循环寿命电池的大规模量产并不遥远,或在三到四年内实现。”

通用、福特将完成美国政府呼吸机订单

8月25日,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表示,特朗普政府为应对新冠病例激增而下令生产的呼吸机已接近完工。随后,两家公司将减少产量或者退出此项业务。

通用装配线采用受薪员工

受新冠疫情影响,装配线上的工会小时工请假缺勤,所以通用密苏里工厂不得不使用受薪员工。但是这一做法遭到了当地UAW分会的反对。

本田或2021年将英国部分生产转回日本

本田汽车已决定将英国工厂的部分生产转移到日本,增加国内工厂的使用率。具体说来,本田计划在2021年将斯文顿工厂的思域(Civic)乘用车的生产转移到位于东京西北部寄居町(Yorii)的工厂。

本田与美国多州达成协议

根据8月25日公布的一份同意令,本田汽车子公司已同意支付8500万美元,解决美国多州针对其使用有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装置的调查。

Polestar 2开始在德国交付

日前,第一批Polestar 2已在德国开始交付。Polestar承诺,就目前的订单来说,可以保证在2020年交付。

美国法院拒绝复审大众排放相关案件

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表示,将不会重新考虑6月份的一个决定。该决定允许两个县以大众违反排放法律为由,向大众提出或高达数十亿美元的罚款。大众计划向美国最高法院上诉。

保时捷美国推出入门级订阅服务

保时捷订阅项目推出入门级服务。从9月25日开始,保时捷可为单款车型提供一至三个月的服务。比如,保时捷Macan的起订价为每月1,500美元,保时捷911为每月2,600美元。此外,保时捷还将该服务推广至洛杉矶。

Waymo开始在得克萨斯州测试自动驾驶卡车

本周,Waymo开始在得克萨斯州测试自动驾驶重型Peterbilt卡车。该公司补充说,得克萨斯州的货运量非常大,这使它成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主要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6I70208392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