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股价破2,000美元;康迪欲在北美建厂;固特异向特朗普妥协;华盛顿车展延期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21 08:58:18

【国际快讯】特斯拉股价破2,000美元;康迪欲在北美建厂;固特异向特朗普妥协;华盛顿车展延期

股票拆分在即 特斯拉股价飙升突破2,000美元

8月20日,特斯拉股价首次突破2,000美元大关,当日收盘时达到了创纪录的2001.83美元,涨幅为6.6%,这也使得特斯拉市值随之达到了3,720亿美元。自8月11日特斯拉宣布以1:5的比例拆分股票后,该公司股价已上涨45%。

大众董事长操纵市场案在德国和解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Hans Dieter Poetsch操纵市场一案在德国获得和解,此前他与大众其他高管一同被指控,未能及时向市场通报柴油丑闻对大股东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所造成的影响。据悉,Poetsch同意支付150万欧元(约180万美元)结束此案。

康迪欲在北美建厂

8月20日,中国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商康迪科技集团表示,该公司正试图在北美建立一家电动和越野车制造厂。当前,该公司正在与包括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地方政府机构在内的多个合作伙伴进行初步谈判。

蔚来计划于2021年进军欧洲

据外媒报道,蔚来汽车希望从明年下半年开始,进军一些欧洲国家,以此打入国际市场。该公司或在一到两年内在一些欧洲国家推出产品,不过将首先着眼于亚洲地区等更容易进入的市场。

华盛顿车展延期举行

8月20日,华盛顿车展组织方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持续流行,明年的华盛顿车展将延期举行,定于3月26日至4月4日在美国沃尔特·E·华盛顿会议中心举办,该活动原定于1月29日至2月7日举行。

固特异向特朗普妥协

在遭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抵制后,8月20日,固特异轮胎和橡胶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 Kramer表示,该公司已澄清其政策,明确员工可以穿上支持特朗普政府的服装。

Zoox前员工起诉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Zoox的两名普通股股东已经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称竞争对手的出价比亚马逊的报价对普通股股东更有利,但亚马逊为Zoox公司高管和持有优先股的投资者提供了较多的奖励,因此Zoox接受了亚马逊的收购邀约,而牺牲了普通股股东的利益。

大众开始在德国生产ID.4 EV

8月20日,大众汽车集团表示,该公司已在德国茨维考工厂开始生产ID.4 跨界车,该款车是大众计划在全球生产并销售的一系列电动汽车中的第二款。

Uber和Lyft无须立即将网约车司机归类为正式员工

8月20日,加州上诉法院终止了一项法院裁决,该裁决迫使Uber和Lyft从周五(8月21日)开始将其网约车司机归类为正式员工,而不是独立承包人。而现在加州上诉法院做出的裁决实际上是将决定权交给了选民,也避免了Uber和Lyft叫车服务在加州的暂停。

法官驳回SEC对大众提起的部分指控

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大众在其柴油排放丑闻中欺骗美国投资者,并在2014年和2015年发行逾130亿美元债券和资产证券时误导投资者。8月20日,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驳回了SEC的后半部分指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1I70207440C108.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