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特斯拉回应昨晚交付车辆系7月在长沙下单,未拉黑武汉车主

盖世汽车 李琳 2020-08-19 09:19:45

特斯拉拒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车事件又有了新进展。

8月18日晚,拼多多方面公开表示,在宜买车和拼多多的协助下,武汉车主成功提车。对此,特斯拉回应,昨晚在武汉成功交付的车辆系7月28日在长沙下的订单,8月13日被拒绝交付的订单依然处于取消的状态,而该车主名下未有新增订单。

特斯拉回应昨晚交付车辆系7月在长沙下单,未拉黑武汉车主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针对“宜买车和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相关报道,特斯拉表示:从未拉黑任何车主,从未使用过黑名单;特斯拉自始至终都在与车主积极沟通,主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都被车主在现场的“家人”否决;8月18日晚交付车辆已于7月28日在官网下单,特斯拉取消武汉车主订单的时间为8月14日,与车主描述的因被拉黑而使用家人名义下单的说法不符;在“武汉车主交付”报道中,使用的拖车、签字文件以及交付操作流程均不符合特斯拉交付规范,非特斯拉正常流程。

特斯拉还表示,对拼多多通过自导自演制造新闻,恶意误导舆论的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9I70206951C108.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