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日本官员欲合并日产本田;保时捷斯洛伐克建新厂;特斯拉启动铸造“神器”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17 08:28:18

【国际快讯】日本官员欲合并日产本田;保时捷斯洛伐克建新厂;特斯拉启动铸造“神器”

日本官员试图将日产和本田合并

据外媒报道,日本官员试图在今年推动日产和本田进行合并谈判,据悉,该建议最早在2019年底就已向两家公司提出,这标志着日本方面越来越担忧该国汽车业的未来。不过,日产和本田两家公司迅速拒绝了该提议。

保时捷欲在斯洛伐克建新车身制造厂

据斯洛伐克纸媒Dennik N报道,保时捷计划在斯洛伐克建立一座新的车身制造工厂,这将为当地创造1,200个就业岗位。保时捷在该国已经拥有一家工厂,并正在建设一个研发中心。

特斯拉启动铸造“神器” 用于Model Y生产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将启动世界上最大的一体式铸造机,该设备可以大幅度简化Model Y的制造过程,将Model Y 车身零件从70个减少到 1 个(使后车身铸件成为一片),大大减少了将所有零件组装在一起的资本支出。

美国法官再度驳回通用对FCA的敲诈诉讼

8月14日,底特律一位法官驳回了通用汽车恢复对FCA敲诈诉讼的申请,并表示,通用声称发现的所谓的新证据“过于投机,因此不值得重新审理此案”。

沃尔沃所有产品组合都将实现电气化

沃尔沃汽车计划到2025年使纯电动车销量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而另一半则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沃尔沃所有新车型都将配备电动版。

德国“特斯拉大街”正式诞生

“特斯拉大街一号”的路标已正式在德国柏林附近树起。此前,德国格林海德市为吸引特斯拉在此建厂,承诺将特斯拉超级工厂所在街道改名为特斯拉大街,超级工厂地址定为特斯拉大街一号。

福特因刹车故障召回50万辆SUV

由于制动系统故障,福特在北美宣布召回近50万辆SUV,其中加拿大有63,367辆。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型为2015-2018年款福特Edge,以及2016至2018年款林肯MKX。

7月欧洲电动车销量反超中国

根据柏林独立汽车分析师Matthias Schmidt的一份报告,今年前七个月,欧洲电动车注册量约达50万辆(其中纯电动车注册量约26.9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注册量约23.1万辆),超出中国电动车销量约1.4万辆。

Lucid Motors计划推纯电SUV 将与Lucid Air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电动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正计划推出一款纯电SUV,该款车将与该公司首款电动轿车Lucid Air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两款车的长度也将大致相当,并很可能共享许多零部件,尤其是在驱动系统方面。Lucid SUV的生产预计将从2023年初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7I70206361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